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西媒:全球富豪都在哪?美国人数最多摩纳哥密度最大

时间:2017-06-12 20:08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西媒称,目前全球人口大约为73.5亿,但大部分财富掌握在3000万人手中。这些人就是通常所说的富豪,他们主要分布在18个国家,其中以美国为首,其次是日本和英国。

  据西班牙《先锋报》6月10日报道,英国财富洞察咨询公司的一项调查报告指出,从密度来讲,摩纳哥城是富豪密度最大的城市,其次是瑞士的3座城市(日内瓦、苏黎世及其周边的小城楚格)。排名第五位的是伦敦。

  在18个国家当中,西班牙位居第十二位。西班牙著名服装集团盈迪德公司的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以总资产685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四。

  根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的排名,中国在18个国家当中位列第七。意大利排名第九。

  现年61岁的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依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大多数富人都是白手起家,而且主要来自高科技领域。例如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脸书网站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尤其是后者,年仅32岁的扎克伯格已经是全世界第五富有的人。而53岁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是世界第三富有的人。

  还有很多富豪是跨国企业的大股东,例如财富位于世界第二位的“股神”沃伦·巴菲特。还有一些富豪是通过继承方式获得巨额财富的,例如糖果巨头玛氏公司的杰奎琳·玛斯、沃尔玛的艾丽斯·沃尔顿和欧莱雅的利莉亚娜·贝当古。

   比尔·盖茨依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新华社)

比尔·盖茨依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新华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