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罗杰斯:我在做空美股做多中国

时间:2016-03-03 15:34    来源:新浪网  

  当地时间周三,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收盘倒计时》节目采访时,传奇投资人罗杰斯(Jim Rogers)警告投资者必须对金融市场可能发生的事情有所准备。

  “未来一两年内,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市场都将遇到麻烦。”罗杰斯认为,“这很值得我们忧虑,大家必须有所准备。”

  对于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罗杰斯并不看好。

  “情况将变得更糟糕。”他说,“最新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我可以断定是存在水分的……只有政府说这片土地是在繁荣当中。可是,我们余下的人却知道不是那样。特朗普那样的人会如此的如鱼得水,还有其他的很多怪事,都正是因为这个。”

  尽管认为美元当前存在泡沫,但是对其长期前景,罗杰斯还是看好的。

  “我在做多美元,同时我也在做空美国股票。我在做空垃圾债券,同时做多中国。中国股市已经从史上最高点下跌了60%。美国股市现在还在史上最高点附近徘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杰斯,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