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丹麦瞄准伊朗可再生能源商机 欲在该国投资

时间:2016-01-07 23:29    来源:环球网  

  据伊朗英文新闻电视台Press TV 1月5日报道,伊朗能源部长哈米德•奇特奇安日前宣布,丹麦将在伊朗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并建立一个风力涡轮机制造厂。

  4日奇特奇安在能源部结束与到访的丹麦外交部长延森(Christian Jensen)的会谈后宣布了此项决定。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援引伊朗能源部长会后告诉记者的话说:“丹麦将在伊朗投资建设一个风力涡轮机制造厂,这样丹麦便可以通过伊朗向中东地区出口他们的产品了。”

  奇特奇安还表示,丹麦代表团在会上也试图寻求投资伊朗的水力和电力产业。对于双方在可再生能源的不同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已达成“非常良好的共识”。

  早在2015年6月份,伊朗可再生能源组织(SUNA)就表示,伊朗将购买几十个风力涡轮机进行发电。

  目前,在伊朗北部的曼吉尔已有超过200个风力涡轮机在伊朗北部曼吉勒投入运行,去年共发电3亿千瓦时(kWh)。

  伊朗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发电国。据报道,伊朗去年共发电2770亿千瓦时(kWh)。

  伊朗主要经营水电、燃气和复合循环电厂,在2011年9月伊朗把第一家核电厂也纳入到了国家电网中。除此之外,伊朗还涉足一些太阳能和火力发电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丹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