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交行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上升至第17位

时间:2015-07-16 23: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民网广州7月16日电 本网获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7月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交通银行以768.86亿美元一级资本总额位居第17位(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较2014年排名上升2位,这是交行连续第二年跻身全球银行20强。

  创刊于1926年的英国《银行家》杂志所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是当今国际最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榜单排名主要考量银行的一级资本实力,这是衡量银行资本充足状况的重要指标,反映了银行抗风险和利润增长的能力,是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标尺。(孙璐 徐心欣)

  银行业开掘新一轮发展红利

  首单银行业混改方案获批 高管员工激励机制成重点

  交行拉开银行业混改大幕 引入民营资本成亮点

  国际能源机构:2100年全球平均气温或上升2.6度

  日企转职人气排名 丰田时隔六年再次位居榜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交行,全球银行1000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