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交行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合作 互推经贸发展

时间:2015-10-24 20:23    来源:人民网  

  当地时间10月21日,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CEO李凯琳博士(Dr.Catherine Raines)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期深化中英金融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发展。

  据了解,英国是我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一大投资目的国和第二大实际投资来源地,是我国主要海外投资目的地以及除香港外最大人民币境外交易中心。英国贸易投资总署隶属于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是促进海外企业对英国开展投资与贸易,帮助其本土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英国政府机构,是中英两国企业在深化双边贸易与投资中的重要纽带。

  交通银行已于2011年11月在伦敦设立了交通银行(英国)有限公司,为促进中英经贸合作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交通银行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交通银行将积极参与伦敦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建设,支持英国基础设施、绿色能源等领域企业,提供结算和融资便利;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向英国引介交通银行企业及个人客户,并提供有关英国经济、市场惯例、法律框架和一般商业准则的信息,促进中英贸易和直接投资。此外,双方将加强战略对话及项目合作,在人民币国际化、中英贸易投资等跨境业务中不断深入合作、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交行与英国贸易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