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纳斯达克OMX集团上季盈利增长9%

时间:2014-10-28 11:02    来源:中证网  

  纳斯达克OMX集团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成本节约措施,集团在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3亿美元,同比增长8.9%,好于市场预期。

  上季纳斯达克OMX集团不计入交易回扣、经纪、清算和交易费用的营收达到4.97亿美元,同比下降1.8%,不及市场预期。其中受汇率波动、衍生品交易和结算收入下降的影响,该集团旗下最大的业务部门市场服务部门营收同比下滑3%至1.94亿美元;信息服务部门营收同比下滑2.6%至1.14亿美元;技术解决方案部分营收同比下滑1.5%至1.3亿美元。

  纳斯达克OMX集团同时将2014财年全年的支出预期从12.2亿-12.5亿美元下调至12.1亿-12.3亿美元。该集团表示,成本节约措施使其经受住了汇率变动以及数据审计收入大幅下降带来的影响,从而令上季度的调整后盈利达到与历史纪录持平的水平。

  此外该集团还公布了一项总额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使其今年以来的股票回购规模达到5.6亿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纳斯达克,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