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埃及前军方领导人塞西正式确定竞选总统

时间:2014-04-15 20:00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根据埃及选举法,总统候选人必须获得至少2.5万个民众签名支持方可有资格参选。据当地媒体报道,塞西已获得46万多个民众签名支持。

  原标题:埃及前军方领导人塞西正式确定竞选总统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埃及前军方领导人塞西14日向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确认,将参加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埃及总统选举。

  塞西的律师当天向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提交了塞西参加总统选举所需的全部文件,包括达到法定数量的民众签名、体检报告以及参选申请。塞西今年3月26日宣布辞去武装部队总司令及国防部长职务。

  根据埃及选举法,总统候选人必须获得至少2.5万个民众签名支持方可有资格参选。据当地媒体报道,塞西已获得46万多个民众签名支持。

  3月30日,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宣布,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将于5月26日和27日进行,该委员会定于5月2日宣布竞选者名单。舆论认为,塞西在首轮投票中直接胜出的可能性很大。

  欧盟已决定,在埃及总统选举期间将派出150名观察员,监督选举进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埃及,塞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