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燕京啤酒:立足全生态,为消费者酿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9-03-19 11:13    来源:中华网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全国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广西8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其中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桂林市首批获此殊荣的工业企业。至此,续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后,燕京啤酒集团共有2家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殊荣。

  作为中国领先的啤酒企业集团,燕京啤酒始终将“全生态,酿造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宗旨和使命,坚持“全生态”的酿造理念,并响应党的号召,提出“提升质量,从中国制造向世界制造迈进”的质量转型发展目标。

  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要求下,燕京啤酒在循环经济、实现绿色制造方面做出了诸多改革和创新,为国家其它企业的绿色发展道路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聚焦提质增效 坚持“全生态”理念

  依托“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自然生态和环境,燕京啤酒漓泉公司投资新建了广西区、桂林市首家国家级的啤酒研发检测中心,启动“100万吨产能填平补齐项目”,打造了中国啤酒行业当中唯一的一条私人定制化生产线。结合企业技术研发,燕京啤酒采用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及全生态的优质原料,持续打造“持久新鲜、极致纯净、香气优雅、绝不上头”的全生态啤酒。以“漓泉1998系列产品”为例,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产品赋能燕京品牌向世界级制造企业迈进。

  在39年的发展历程中,燕京啤酒一直坚持产品研发投入,立足匠心严守“质量关”,不断回馈给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截至目前,燕京啤酒已连续10年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名,并成功培育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燕京品牌。

  构建绿色制造体系 致力“绿色循环”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

  一直以来,燕京啤酒漓泉公司深度挖掘“节能降耗”因素,从技术和应用相结合的高度加大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投入力度,大力开展节能增效等循环经济项目。目前,公司已构建成了循环圈达22个的啤酒酿造行业循环经济产业链,涵盖了啤酒生产、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等啤酒酿造全过程,实现了污水烟尘全部达标排放,所产生的固态废物全部循环利用。燕京啤酒漓泉公司成为了广西首批清洁生产企业、首家通过“循环经济示范”验收的工业企业,也顺利进入了广西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绿色工厂”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放眼未来,燕京啤酒将继续秉承“全生态,酿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和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在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为燕京品牌不断创造广阔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燕京啤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