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9医药行业成投资热门,医药独角兽广州新济药业前途无量

时间:2019-03-06 11:30    来源:中华网  

  3月2日,被称为“中国版的纳斯达克” 的科创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开闸并试点注册制。据统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中,生物医药类公司数量占比27%。生物医药是科创板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位于全行业第一。科创板的出台将会从资本层面给国内医药企业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纵观国内的市场环境,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以及医学知识的普及让消费者对医疗健康的关注程度日益提高,为医药行业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毫无疑问,投资医药行业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小编认为医药行业将会是2019年最适合投资的行业之一。

  

 

  我国是全球药品生产和消费大国,药品市场规模巨大,药品经济发展迅速。制剂作为药品用于人体的最终形式,同样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过去在国际医药市场,中国还是以原料药出口为主,制剂出口无论是品种还是金额,所占的比重都较小,而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制剂水平的相对落后。医药独角兽企业广州新济药业凭借着独创性的高端制剂技术,为国内医药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科技革新,重新定义了中国制药,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

  

 

  医药独角兽企业广州新济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提供药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作为高端制剂的先行者,广州新济药业秉承新药为民、济世兴邦的创业理念,专注于药物制剂领域的研究开发与技术创新服务,拥有缓控释制剂、难溶性药物增溶、微球产业化、微针制剂等最前沿的缓控释技术平台,并且具备多项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可产业化的关键制剂技术,拥有一流的研发设备,能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专业化的研发服务。该企业目前申请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拥有关键技术发明专利5项,并承接了国家863计划、省部产学研等科技攻关项目。创办12年,该企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国内医药行业的发展会获得更多的政策激励以及资金补贴,高端制剂技术也必将在医药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医药行业独角兽,广州新济药业将会是科创板上市的潜力企业。

  新政策带来新市场,新市场必有新机遇。相信广州新济药业这匹医药行业的独角兽必能迎难而上,大放异彩,成为新一代百亿级企业将指日可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州新济药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