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榄菊集团高端生活用纸品牌菊之语全新升级!纯天然,更健康!

时间:2019-01-21 21:47    来源:中华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纸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由于纸品在使用过程中会与人们的皮肤亲密接触,因此纸品质量直接关系着用户的健康。为使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地使用纸品,榄菊集团强势推出采用原生木浆、竹浆双系列,柔韧亲肤的 “菊之语”系列纸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使用体验。

  

 

  榄菊集团新推出的 “菊之语”系列纸品,是旗下匠心打造的高端生活用纸品牌,取“菊”之素雅健康品性,坚持源于自然、健康纯正的产品理念,取材天然、柔韧度高,对皮肤无刺激,广大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榄菊集团 “菊之语”系列纸品包括抽纸、无芯卷纸及有芯卷纸三种规格,适用于家居生活、办公场所、就餐清洁、聚会旅途等多种场合,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其最大的优点就是以纯天然原生木浆。竹浆为主要原料,取材天然、环保健康;其中卷纸采用加厚4层设计,柔软亲肤且易溶解于水,不会堵塞马桶,适用于卫生间等场所;而抽纸等则纤维细密,不仅柔软亲肤,而且湿水不易破,婴儿也可放心使用。

  榄菊集团 “菊之语”系列纸品,以其规格齐全、取材天然、柔韧亲肤、环保健康等特点,为追求安全、健康、优质生活用纸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选择。

  

 

  前不久,榄菊集团2019经销商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将榄菊集团高层领导与全国各地的榄菊经销商、营销人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本次经销商大会正式发布了榄菊2019新产品,除了“菊之语”系列纸品之外,还包括消杀、洗涤、家居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产品,体现榄菊在新的2019年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为万千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37年来,作为中国家卫行业的龙头企业,榄菊集团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始终秉承“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先进理念,精耕家卫,全品发展,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2019年,榄菊集团将厚积薄发,全面推出一大批符合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以永不满足,永续创新的姿态创造属于榄菊的一个崭新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榄菊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