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前链财经发布2019发展规划,全力打造为项目方服务的媒体平台

时间:2019-01-17 17:19    来源:互联网  

   当今世界,国内外经济环境充满变化和挑战,但确定无疑的是,以区块链为关键要素的第四次革命已经来临,整个产业的变革正在兴起。区块链技术将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道路上,企业和政府应该全力推动这项技术的突破和应用落地,把握时代发展的新机遇!

  

 

  前链财经就是这样的平台,具有前瞻性和冒险精神。前链财经是较早把区块链技术和财经媒体相融合的平台之一!区块链是未来的发展潮流,前链财经一直都认为想要做好财经媒体就要顺应趋势,不断探索市场前端的方向,强化用户体验功能,引领潮流。

  如今,以数据分析、移动技术、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革新,将进一步重塑消费市场。前链财经也顺应市场发展规律,以区块链技术为导向,增加了多项区块链服务功能!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平台,熟悉平台功能,前链财经特地将自己的发展规划公开分享!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一. 前链财经发展规划

  2019年,前链财经主要引进以区块链为主的项目入驻,根据不同的项目需求,提供满足项目方的服务方案,让项目方不尽能够宣传自已,还能帮助他们提升币值空间。对于项目方要求:有代币、有运营团队、有用户数据,统称为项目方。

  二.入驻项目服务重点:

  1、项目方服务

  A、企业专栏类,主要是软文宣发

  B、社群服务

  C、社区服务

  D、应用服务

  E、数字币代币服务

  F、游戏(消除泡沫)服务

  G、活动沙龙服务

  2、自媒体服务

  A、企业专栏类,主要是软文宣发

  三.前链财经运营方式:

  1、软文推广方式宣发:

  2、区块链财经媒体发短文引进项目

  3、参加线下区块链会议对接项目入驻;

  4、主动到各微信群QQ群找项目方:

  四.项目入驻后服务要点:

  1.项目方入驻要做定制服务方案(提高项目方服务质量);

  2.客服:项目方入驻要一对一的服务,如解决碰到的问题或操作流程等:

  3.随时更进项目方进展情况,帮助项目方解决难题;

  

 

  最后,以上就是前链财经2019年的发展计划,前链财经经过不断的打磨发展,已经成为成熟的区块链社交媒体平台,未来,前链将不断更新自身功能,力求成为行业标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