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十一贝荣获《财经界》“2018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品牌企业”

时间:2019-01-14 17:39    来源:江苏网  

   (2019年1月14日,北京) 2019年1月13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中国改革报社、《财经界》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中国财经界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贝”)荣获“2018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品牌企业”,充分彰显了学界和业界对十一贝发展成绩和品牌价值的一致认可。

十一贝荣获《财经界》“2018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品牌企业”.jpg

  十一贝荣获《财经界》“2018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品牌企业”

  在过去的一年中,十一贝加强科研投入、坚持自主创新,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人力资源等垂直领域的应用拓展,深刻把握消费者需求,致力于解决因信息壁垒导致的资源错配,为消费者提供智能有效的互信优化解决方案,并实现前沿科技在各行业场景的成功运用,为消费者创造透明、公平的决策环境。

  作为人工智能驱动的高科技企业,十一贝致力于打造更加完善的智能决策平台产品矩阵,推出包括航延险智能风险判定系统、“小贝保险”APP在内的多个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大规模、高品质、有温度的智力服务,获得了社会各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小贝保险”APP是十一贝在保险场景下,面向消费者提供智能决策的全新智力服务平台,其中“人工智能计划书”功能,能够帮助消费者评估风险信息,匹配最适合的定制保障方案,让消费者在了解自身情况、拥有充足信息的情况下理性决策。该智能计划书能够超过同行业99%的人工判定水平。

  十一贝自主研发的航延险智能风险判定系统,以行业数据积累与技术优势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算法模型,实现综合存量延误特征与天气因素的多维度分析,将航班延误识别准确率提高到70%以上。同时,十一贝通过智能分析骗保人群关系网络图谱打造人际风控网络,精准识别骗保人群、控制并预防风险,最终推动营造更加公平互信的消费环境,使消费者能够享受科技发展的成果,体验更为优质的服务。

  此前,在钛媒体T-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中,十一贝以智能创新的研发成果和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荣膺2018年“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2018年12月,十一贝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体现出十一贝的科研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截止2018年,十一贝持续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了保险服务,累计赔付金额已近5亿。

  此次斩获“2018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品牌企业”奖项,是十一贝科技创新实力与品牌价值的再次印证。2019年,十一贝将砥砺前行,秉持消费者第一、伙伴第二、十一贝第三的业务准则,成为用户的生活智友,共享科技带来的生活红利。

  “2018中国财经界年会暨新经济品牌计划·TOP品牌价值峰会”于1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年会邀请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在新经济形态不断涌现,新经济的引领作用不断释放的背景下,围绕“全球经济预测与前瞻”、“一带一路”全球化发展、“民营经济展望和宏观调控政策”、“新经济创新与质变”、“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商业智慧,寻找年度品牌企业,全面推进国家品牌战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品牌核心软实力的提升。

  关于十一贝

  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建立智能决策服务平台,解决因为信息壁垒导致的资源错配,为消费者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行业场景中的人生重要决策时刻,提供互信优化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消费者建立理性选择的能力。成为用户的生活智友(Intelligent Partner),是十一贝坚持不懈的追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