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源于日本热销13国,味千坚持大骨熬汤50年2018屡获行业大奖!

时间:2019-01-09 14:29    来源:北国网  

   回望餐饮业的2018年,这是改变的一年:品类维度在不断拓展,品牌越发多元,经营模式也有着明显的改变。

  对于味千拉面来说,2018年是坚守初心与创新升级的一年,在一场场竞争的浪潮中,味千拉面依然走好自己的节奏。去年底,以拿下四大权威大奖、12月门店开业22家、50周年全球门店累计超800家的成绩,味千拉面完美收官2018。

  迈出国际化第一步,成就国际品牌中国发展奖

  2018年11月27日,味千拉面举办“大骨熬汤50年,全球门店800家”味千拉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并发布了最新战略方向:聚焦大骨熬汤,升级骨汤工艺,布局全球,推进品牌国际化步伐。

  就是本次发布会现场,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味千拉面“国际品牌中国发展奖”, 以表彰其在中国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中的领先地位和推动作用。1968年创始于日本的味千拉面,直到1996年在中国开出第一家门店,才走出品牌国际化的第一步。

  得益于在中国本土化的成功经验,经过50年的发展,如今的味千拉面已在全球有800多家门店,从日本九州熊本的拉面小店,摇身一变成为世界拉面品牌,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经验,功不可没。

  image.png

      强有力的品牌沉淀,助力入围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100强

  改革开放40年来,大批外资餐饮企业不断进入中国发展,中国餐饮业规模日渐增大,各类餐饮品牌也如雨后春笋涌现出来。在大浪淘沙时代,各家餐饮企业摒弃了过去的粗放混乱模式,更重视精细化管理和重视品牌塑造。

  作为一家有50年发展历史的简快餐品牌,1996年味千拉面引进中国时,不但沿用了日本中央大厨房骨汤熬制工艺,还保持其连锁化运营管理模式等优势。同时,创立时间久,对标准化、连锁化的探索会更深入,味千拉面塑造出极强的品牌力,赢得国内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正凭借着本土化发展强大的品牌力,在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上,味千拉面拿下中国餐饮品牌力100强殊荣。

  image.png

      创新驱动发展,荣获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最佳创新奖

  踏入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餐饮业也不例外。在第三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上,评委们从商业模式、品牌、管理、产品、店面运营、营销、场景设计、餐饮服务这8个维度,和创新力、成长性、可投资性、品牌影响力及消费者口碑这5个方向,对参评餐饮企业进行评选。

  最终,味千拉面在全国600万餐饮商家,及相关的供应链企业、餐饮服务企业里脱颖而出,上榜“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榜单,并拿下最佳品牌创新奖。

  image.png

      拿下这个奖项,对味千来说并不意外,要知道50年来,味千拉面一直专注骨汤熬制工艺的研发与创新。为保证在门店扩张后,各门店大骨熬汤口味能保持稳定,味千在行业内率先采用中央大厨房熬制骨汤,实现了门店熬汤到中央大厨房熬汤的工艺升级,保证骨汤口味一致,最终实现全球快速部店。

  入围中国好餐厅7强,继续推动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不久前,口碑2018第三届 “中国好餐厅”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60000多名餐饮从业人员参与,涵盖全国20个省/市、173个知名餐饮品牌,2000+店铺。而味千拉面也派出代表——味千拉面长春红旗街店,与来自全国的餐饮企业门店一起角逐。

  最终,通过凭借着演出作品《根深叶茂,成长,让团队擎天》,味千拉面长春红旗街店入围中国好餐厅7强。

  image.png

      而这样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味千拉面秉承着“消费者优先”的理念,而从几乎每天一间门店开业的速度便可见一斑。据悉,单单2018年12月,味千拉面就有22家店落地。味千拉面通过仔细研究消费者的需求科学布局门店,使得每一位热爱味千拉面的朋友都能方便到店品尝;而在连锁餐饮行业都具有示范意义的中央厨房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更加确保每一口骨汤、每一根拉面都能一如既往地美味、正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的7大理事餐饮品牌,味千拉面一直强调活动以“三共四好”精神为指导,致力提升整个行业的业格、打造餐饮行业全产业链格局、发展“共好生态圈”等三方面,全面推动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一口气拿下中国烹饪协会颁布的“国际品牌中国发展奖”、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品牌、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榜单的最佳品牌创新奖以及口碑2018第三届中国好餐厅大赛好餐厅7强,可以说,在2018年,50周年生日的味千拉面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但对于味千拉面来说,这远远不够。正如在“大骨熬汤50年,全球门店800家”味千拉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的那样,未来,味千拉面将继续专注大骨熬汤的工艺升级,推进品牌全球化进程,让更多食客都能享用这碗口味正宗的大骨熬汤拉面。我们也期待,传承正宗日式拉面的初心,专注大骨熬汤工艺的品牌特色的味千拉面,再创佳绩,再推一碗好拉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