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苏宁金融年终福利来袭 零钱宝充消费金最高膨胀4999元

时间:2018-12-04 15:16    来源:互联网  

   生活总是要有所期待的。双11任性剁手之后,双12又接踵而至,然而年终奖还没发,钱包不够鼓,如何在年终最后的购物狂欢中尽兴?苏宁金融送您年终消费福利,充值零钱宝消费金最高可膨胀4999元,使用消费金购物还可再返2%,让您获益更多、消费更省、抢购更快。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零钱宝”可看到“年终消费补贴”的悬浮页,点击“立即参加”即可参与充值零钱宝消费金满100元随机膨胀1-4999元活动,活动期间每人可参加3次。消费金享受零钱宝收益,可在苏宁易购消费,60天后可提现,让你获益更多。

  在活动期间,使用零钱宝消费金在苏宁易购消费,还可返消费金支付金额的2%,单笔最高减20元,让你消费更省。

  据了解,零钱宝是苏宁金融为个人用户打造的现金理财产品,用户存放在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较高收益,还能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在购物血拼时,使用零钱宝支付可以让你抢货快人一步。

  零钱宝资金的实际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基于苏宁生态圈资源优势,用户可直接使用零钱宝资金在苏宁易购购物、缴费、充话费、还信用卡等,获得日常消费、便民服务、财富管理等全面优化的金融体验。

  在双12大促期间,苏宁金融将陆续推出亿万好券、万亿财富榜、万亿优惠·任性享等优惠活动,不断提高零钱宝等产品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多元、普惠的金融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