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轻松易贷——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

时间:2018-12-03 11:20    来源: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从诞生发展到今天,因为平台实力、背景、信誉度等不同,逐步形成了不同的类别,不同的“派系”。目前,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大致分为五大体系:

  民营系平台

  民营系背景的网贷P2P数量最多,投资门槛相对较低,收益率上更具有吸引力,大多数平台的收益率都处在业内中上水平。但因为其平台背景的关系,所以对平台自身的资本实力及风控能力要求较高,因此其风险性较高。

  上市系

  上市系平台经营管理的规范性比较强,同时有助于推动特定行业金融服务发展;但是,年化收益整体相对偏低; 而且,上市系对平台是否绝对控股,是否绝对兜底都是未知,因此对于投资人来讲并非没有风险性。

  银行系平台

  有银行背书的P2P平台在起步阶段要更具优势。资金雄厚、资产端质地相对优良、可直接享受所靠银行的风控机制,安全性较好等,但银行系网贷平台在收益率上只略高于银行理财产品,对追求较高收益率的投资人来讲吸引力不够。

  风投系平台

  风投投资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为平台增信,资金的注入有利于扩大经营规模,提升风险承受能力;同时对平台的运营规范会有一定的要求,安全保障系数相对较高。但其存在的风险依旧是不容忽视的,需要投资人具备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国资系平台

  和银行系P2P平台一样,国资系P2P平台在背景上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

  国资系P2P平台的优势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拥有国有背景股东的隐形背书;二是平台多诞生于国有金融或类金融平台,其业务模式比较成熟。

  国资背景P2P平台自上线之初就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轻松易贷自被国企控股,转为国资背景下的P2P平台后,更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一重的保障。

  一、国资系平台毋庸置疑,实力雄厚

  国有资产,血统纯正,实力可靠。

  二、国资系平台相对而言更规范,风控更严格。

  国资系平台上要对控股企业负责,下要对投资者负责,较其他,风控更加严格,不会出现虚假标等情况。另外,大部分国资平台引进国资担保公司,公信力更强,给投资者以更多安全保障。

  三、国资系平台相对而言,品牌影响力更大,资源更多。

  国资系平台一般都是老牌国有企业,在行业内都是有很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在获取优质资源中,比民营系平台有更多的优质资源。

  轻松易贷——国资系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拥有更多优越条件的同时,也受到更多稳健型投资者的青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