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淬炼民族品牌 擘画创新未来

时间:2018-11-30 11:12    来源:中国网  

  ——中创奕实业加入“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

  2018年11月29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新闻专题制作部联合国家广电总局新闻文化促进会、证券资讯频道、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北京新文文化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暨《东方关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星光梅地亚举行,中创奕实业董事长刘飞受邀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推动全国文化产业的发展,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专题制作部联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北京新文文化发展中心等全国10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专于发起的“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

  

图片2.png

 

  据介绍,该计划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新闻为核心要素,以融媒体为传播手段,深化及延伸“新闻资讯头条工程”。巧借媒介之力,深度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民族企业,开展媒体专项宣传,传播民族品牌精神。同时专题制作部力求创新内容表达、持续深化主题、创新融合传播、拓宽渠道载体,依托证券资讯《东方关注》节目,弘扬企业家、创业者奉献精神、创业精神。

  

图片3.png

 

  因大农业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巨大的创新价值和新闻价值以及对于推动当地农业供给侧改革将发挥重大作用等原因,中创奕实业公司被入选中央电视台《东方关注》“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企业相关的动态及相关活动将在中央电视台及地方电视台各平台相继播出。

  

图片4.png

 

  董事长刘飞表示:中创奕实业以“红色党建引领,发展绿色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紧密围绕“区块链+多产业”进行战略布局,为了更好地深耕全球供应链,推动产业链上的所有环节共生,共享,共赢,最终实现中国农业振兴,我们还率先提出了“新五化”的发展战略,即:源头生态化,工厂智能化,产业链专业化,供应链精细化,品牌定制化。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创奕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正在整合全国合作用户的现有资源,实现各方资源共享,争创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民族品牌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淬炼民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