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阴霾渐去,网贷天眼双11联合众平台感恩回馈投资人

时间:2018-11-11 22:24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网贷行业从野蛮发展到合规检查,短短几年的时间历经了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早在2016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时便有不少预言:行业的马太效应将会在监管治理之下不断显现。果不其然,自今年备案宣布延期时,网贷行业便响起了一声巨雷,黑色6月爆了几百家平台,网贷行业历经了史无前例的雷潮期,雷声震耳欲聋,也震碎了人们的心。随后在监管部门重拳出击下,扰乱市场秩序的老赖被依法严惩,违规平台被取缔,合规整改也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一轮优胜劣汰后,网贷行业经历了一场大换血,不少小平台不幸卷入此次雷潮中,头部平台则依靠过硬的实力在雷潮中逆势而上,此次雷潮震响了网贷行业半边天,进入10月起雷声才逐渐消停。

  不久前,网贷天眼研究院发布了《10月60家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报告显示:积木盒子、人人贷、宜人贷、有利网、网信普惠、向上金服 、玖富普惠、投哪网、洋钱罐和微贷网分别位于信息披露榜单前十。不少头部平台也纷纷发布第三季度报告,人人贷平台在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平台成交近9.3万笔,成交金额近65.3亿元,成交笔数及金额和今年上半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虽受到雷潮影响,部分投资人信心不足,复投指数有所降低,但凭借优质资产端,成交金额依然保持稳定。头部平台的雄厚实力在此次备案中越发抢眼,无论从备案速度还是从业绩上看,无疑对行业的回暖起了关键性作用。PPmoney网贷在第三季度业绩实现逆势增长,据公开数据显示,PPmoney网贷7-9月份每月成交额均超过24亿元。其中,7月单月成交额接近29亿元,创过去12个月以来新高。8月份,平台保持稳健态势,当月累计成交额超过24亿元。9月份,平台单月成交额超过25亿元(含补贴续期)。

  网贷行业逐渐摆脱阴霾,风险事件持续回落,随着行业洗牌的不断深入,网贷行业正朝着新形势发展。在此次雷潮中也让不少投资人意识到投资有风险的事实,以往投资人多看中高利率高回报,往往忽视其存在着高风险。在消费狂潮的十一月,网贷天眼本着为投资人保驾护航,做好参谋助手,搞好服务监督的原则,在双十一期间联合了宜人贷、网利宝、百金贷、融资易、洋钱罐、麦子金服、爱投金融、铜板街、中业信融、小牛在线、有利网、合众e贷、和信贷、钱香金融、白金钱包、拓道金服、你我金融多家平台,推出理财活动,在感恩投资用户的同时,也让投资者们享受到理财的乐趣。

  狂欢不止天猫淘宝,作为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此次双十一网贷天眼携手多家互金平台,为投资者们打造一场狂欢盛宴,除了有预约返利、小天寻宝记、笔神夺位战、天降红包、一心一亿亿元特权金等一系列令人心动的理财活动外,更有合作平台的超值返利券,让投资者们福利享不停,一次拿个够!希望通过此次理财盛宴,能让投资者们重拾对网贷行业的投资信心,让理财给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与狂欢,在享受投资理财的乐趣的同时又可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网贷天眼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网贷投资者为己任,为了让投资者们更便捷地获取行业信息,在这六年的岁月里,网贷天眼形成了资讯、数据、社区、平台档案、理财等服务体系并不断完善,组建了专业的研究团队、风控团队、新闻团队,聚融了数百名行业意见领袖,成为了投资者获取行业信息的重要阵地。同时,在各大节日里网贷天眼也为广大投资人带来诸多福利,让投资者们享受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宴。无论网贷行业今后发展趋势如何,网贷天眼都始终秉着为投资者服务的初心,做好网贷平台的桥梁纽带,让所有用户能够在平等的、高效的平台上看到金融企业运作。在未来的日子里,网贷天眼将持续提升升级服务,为投资用户提供更完善、更多样的服务,与投资者一同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贷天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