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同试驾哈弗H2创享版 感受如履平地真SUV品质

时间:2018-11-02 17:49    来源:中国网  

   北宋画家郭熙在比较五岳的山势特点时说“恒山如飞”,北岳恒山作为五岳中海拔最高的山,奇景繁多,地势险峻。2018款哈弗H2创享版“超越·创享新生”全国媒体试驾会正在进行,共有30多家媒体驾驶哈弗H2创享版,前往北岳恒山和大同博物馆,通过全程多路况驾乘,全面体验这款“7万级青年精选真SUV”所带来的真SUV品质。

  

5bdc16e4311f51469741090.jpg

 

  时尚大气,由外至内吸引力十足

  初见倾心,贰见沉沦。虽然原意是形容人的,但当笔者看到哈弗H2创享版时,确实有这种感觉。哈弗H2创享版拥有红蓝标两种车型,其中红标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大气,线条犀利。蓝标车型承袭六边形家族式中网,时尚经典,偏向运动风格。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再结合新增的更明亮、更具品质感的LED大灯,让整车看上去更富神采。车身腰部线条流畅饱满,与全新造型轮毂共同呈现出强烈的蓄势待发感。

  

5bdc16ee88b8b1780294322.jpg

 

  哈弗H2创享版整体内饰风格偏运动,红黑相间的配色更是深受年轻受众的喜爱。同级罕见的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尤为醒目,既可在林荫道上抬头欣赏阳光下的树影,又能在夜晚到山顶仰望浩瀚星空,自带的高速/锁车自动关闭及防夹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安心。车内所采用的红黑撞色软质内饰,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瞬间激发起大家想要立刻出发的欲望。

  

5bdc16f74726c1897233028.jpg

 

  动力强劲,时刻带来卓越驾控体验

  试驾过程中,哈弗H2创享版动力表现也让笔者感到欣喜。哈弗H2创享版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让大家赞不绝口,无论是市区红绿灯路口的起步,还是国道上一时兴起的超车,动力总是一呼即出,毫不迟滞。据了解,这款经百万车主验证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动力水平要明显优于多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级车型。另外,作为同级别最早采用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哈弗H2创享版有着丰富的调教经验,良好换挡逻辑和优秀的散热性能,更使整车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

  

5bdc17011b788432301620.jpg

 

  可圈可点的是,哈弗H2创享版配备的“游艇式”电子挡杆,换挡力度恰到好处,并可自动回位,还支持一键回P档,并拥有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让每一位驾驶者都体验到乐在其中的驾驶乐趣。一路上遇到堵车或中途停车时,哈弗H2创享版配备的四轮盘式制动器高效给力,让人倍感踏实,可以放心在城市驾驶。

  

5bdc1708cc130792868199.jpg

 

  丰富配置,助力用户尽享惬意驾乘

  车队在大同古城歇脚,风格鲜明的晋派建筑,让大家沉浸其中,笔者随机邀请路人,并分享哈弗H2创享版的丰富科技配置所带来的便捷体验。让路人称道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是哈弗H2创享版领先同级的配置之一,可以帮助用户在日常驾驶中随时以语音下达指令,解放双手,让行车更安全。中控系统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在连接手机后,可轻松实现高德导航、百度地图、QQ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此时顺手播放一曲古筝,与古城古韵相得益彰,让笔者趁机感受了一把“忙里偷闲”的惬意。

  

5bdc1713f0a3b71894029.jpg

 

  让大家颇为欣喜的还有哈弗H2创享版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该方向盘不仅支持4向调节,方便不同身高及驾驶习惯的用户使用,还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17个功能按键,让用车掌控自如。而EPB智能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等功能的应用,同样超出笔者及路人对这款7万级小型SUV的期待。

  

5bdc171b4757b1924943355.jpg

 

  见证实力,哈弗基因成就专业品质

  沿途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给笔者带来一路好心情,而哈弗H2创享版所传承的哈弗SUV专业基因,则让大家心悦诚服。哈弗H2创享版所搭载的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优势明显,让笔者遇到非铺装路面时从容操控、平稳通过;同时22度的接近角及27度的离去角,加上165mm的离地间隙,更让哈弗H2创享版在坑洼或有小障碍物的路面如履平地。同级少有的235/55 R18轮胎,更是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并为旅途舒适性加分。

  

5bdc1726637e51816475463.jpg

 

  哈弗在SUV领域的专业还体现在安全方面,曾获A-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的哈弗H2,其创享版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配备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保护用户行车安全,不留死角。经过升级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全程实时为用户保驾护航。而在倒车时,8寸中控大屏上清晰的倒车影像非常实用,提高倒车安全性。

  

5bdc172edc86c211120674.jpg

 

  通过这次试驾,哈弗H2创享版的高品质给每位参与试驾的人都留下深刻印象,哈弗所坚持的“只做真SUV,不做轿车衍生SUV”的理念,在哈弗H2创享版身上得以传承,这或许也是哈弗H2上市4年来,累计42个月销量破万、总销量近70万辆并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原因。对那些热爱生活的年轻人而言,这样一款有口皆碑、售价仅为7万级的品价双优车型,无疑是生活中的首选好“伴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弗H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