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乐邑文化传媒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时间:2018-11-01 15:26    来源:中国网  

   

 

  近日,乐邑文化创始人Queenie.Xu宣布公司近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长沙湘江博盛合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领投、镇江英谊星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与跟投,估值达到1亿人名币。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完善品牌布局,扩大企业市场发展和愿景。

  

 

  

 

  乐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2年时间分别成立深圳市乐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呓语娱乐有限公司,长沙乐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包括是一家综合音乐体育类娱乐活动的主办企业,拥有独立IP鲸鱼亚洲嘉年华,音乐节与现象级游戏、体育、动漫等多领域IP相结合,辐射北京、香港、日本综合文化资源。从2017年5月举办首场鲸鱼亚洲音乐节(海口站)到2018年6月鲸.亚洲嘉年华-燃情世界杯,已完成多场自有IP大型活动。并已完成鲸IP1.0到2.0的升级。并为万达乐园、时代地产等多个商业定制多场大型跨年晚会及大型庆典活动。在过去一年中,乐邑文化还与壹号资本等文化产业类基金达成多次合作。

  

 

  凭借本轮融资,乐邑文化接下来将于2018年12月发布2019年大型活动内容,继续深化鲸鱼亚洲嘉年华2.0版本,多方面发展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颠覆性消费群体,引领行业的商业化革新。同时也将深度完善大型活动的生态链,将场地运营管理与内容运营相结合,突破行业局限性,为市场带来新气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邑文化传媒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