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盛大开幕 十大主题展览及30余场会议活动火热开展

时间:2018-09-21 15:21    来源:互联网  

   金秋九月,盛会降临!9月20日,秋高气爽,期盼已久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随着博览会的正式开幕,10大主题展览及30余场会议活动也在火热开展。

1.jpg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本次博览会打造了3.8万平方米展览区,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涵括数字生活、数字娱乐、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数字教育、数字健康、数字城市、数字安全、数字制造、数字创新等十个主题以及“国际板块”。博览会期间有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主题展览各具特色,互动性、体验性、娱乐性成为本届展会区别于其他展会的不同点,众多黑科技、概念创新的未来数字生活将会为与会成员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 

  30余场平行论坛与活动匠心独运,多个主题聚集数字经济行业大咖互动参与,其中,“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WEF)”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及电子商协会领导共百余位国际代表出席,这是WEF论坛自2002年在中国举办后,时隔16年再次来到中国;“中美数字解决方案高峰论坛”,将以“数字经济助力实体经济”为主题进行讨论,助力全球数字化发展;“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吸引到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竞协会参加,充分展现电子竞技等数字娱乐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峰会”,将凝聚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权威专家,共同发起成立“河北石家庄数字经济研究院”,探讨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创新模式,促进17个大型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包括腾讯、字节跳动、华为、浪潮、科大讯飞、360、中国电子、蚂蚁金服等。

1.jpg

  “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 

  9月20日晚举行的“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发布盛典暨数字音乐之夜”也是一大亮点。“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这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榜单的发布定会带给世界一份备受瞩目的答卷,定会引领全球数字经济风向标;“数字音乐之夜”将数字多媒体技术的全方位应用创造极限的视听艺术效果,倾力打造未来科技感,让国际国内嘉宾享受一场来自数字科技带来的饕餮视听盛宴。

1.jpg

  “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简称D50)” 

  此外,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和全球化智库(CCG)共同倡议,联合各国代表成立“五十国企业数字经济峰会(简称D50)”,积极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同各国携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在河北省及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之外,为世界经济增长培育新动力、开辟新空间,共同构建全球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命运共同体!

1.jpg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同时坚持“全球化、数字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体现了数字经济渗透并融合实体经济的国际视角。数字经济,这一新时代的重量级名词,从9月20日至22日的三天内,点亮石家庄,聚焦全球目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