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闪付请回答“付出到底有没有回报”?

时间:2018-09-18 11:31    来源:中国财经网  

   ​支付国家队云闪付的一支《付出必有回报》的广告片,引发了诸多媒体大V的深度讨论。

  

图片1 (1).jpg

 

  知名经济作家吴晓波发文挺90后,《这个时代辜负90后了吗?》 ,从社会和经济角度分析了90后面临的机会,他认为在这个“大竞技场时代”的时代,90后是“最尊重和热爱这一竞争环境”的群体,他们“崇尚竞争,并信奉付出必有回报”。

  

图片2 (1).jpg

 

  高晓松则夸年轻人够“狠”,因此他们的付出必将得到回报!

  

图片3 (1).jpg

 

  网友的态度也分成两个阵营,一方认同“能居者上,不成功因为不够努力”,另一方则认为“佛系90后不争是因为绝望”。还有网友并不买单,认为“90后有90后自己的活法”“付出有没有回报不知道,但不付出肯定没有回报”。

  

图片4 (1).jpg

 

  究竟是“错失机遇”还是“努力不够”?90后年轻人的未来会有回报吗?

  不知道云闪付官方如何看待这次关于自家品牌主张的全民大讨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闪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