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不良资产万里行 · 武汉 特殊资产交易论坛

时间:2018-09-06 17: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金融监管延续高压态势,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仍处于供需两旺的周期性高峰。为此,通达金融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将联合专业机构在武汉做线下交流活动,以大跨界大整合为宗旨,参会机构包括15+银行、15+持牌AMC、30+境内外资金及投资方、40+处置服务机构形成资源互补和产融结合,并以交流和学习为载体,力求一对一促成交易与合作,高效盘活湖北区域的存量资产,挖掘投资机会。

  核心话题包括:湖北省不良资产的运营现状及趋势; 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及管理;危困企业的盘活重组的案例分析;特殊资产行业创新模式分享;不良资产的物权处置与管理;特殊资产的跨界整合; 困境地产项目债务重组和烂尾楼盘活;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市场机会。

  培训话题包括:一、损失类不良资产清收概况 二、损失类不良资产清收实务及法律要点 三、损失类不良资产清收-财产线索的发现和搜集创新模式。第二部分主要讲房地产困境项目的盘活与处置围绕违约市场现状与分析,分析房地产不良资产项目形成原因及对应处置模式;资产证券化途径实现对资产的退出;借鉴案例谈一下海外不良资产投资和处置模式。

  据湖北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湖北2018年上半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接近1.8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7.8%,快于全国1.0个百分点。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084.3亿元,增长3.2%;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7945.93亿元,增长7.4%;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8927.94亿元,增长8.8%。

  不良资产存量市场不断扩容,行业发展迅速,行业的真相不在北上广深,而是在各个地方中,不良资产市场有鲜明的区域特征和地方特色,深入重点城市,挖掘特殊投资机会,是新形势下专业机构的共同需求。未来将需要更多的市场化盘活处置能力的专业机构来化解地方区域的风险资产、困境资产及不良资产。

  活动形式:论坛交流+债权包推介+资产资金对接+专题培训+晚宴交流

  详情请点击:http://www.opplandcorp.com/npl2018/plan.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不良资产,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