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博雅成信巩固消费金融领域,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时间:2018-08-28 16:29    来源:欧联华文网   

   日前,银保监会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通知》。通知表示,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同时,要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该通知主要分为8条,对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满足实体经济有效融资需求;积极发展消费金融,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明确了具体的规范和要求。国家近期对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声支持,是对消费在经济增长中起到的作用的肯定。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60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服务消费升级势头明显。而消费对国内经济增长贡献率占比达到78.5%,消费市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大的动力源。

  

      博雅成信为机构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保险和互联网消费与小微金融信息等领域的数字科技服务。博雅成信在风险管理、建模、分析、产品和消费金融市场方面具有深厚的实战经验。博雅成信一直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为信用人群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极力缩短客户与金融服务的距离。

  博雅成信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以智能资产管理、智能品牌营销、智能企业决策系统、自动审批系统、AI语音客服五大基础技术构建博雅成信可靠的科技引擎;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平台,并贯通资金—用户—商户,保护用户隐私,各终端服务器区块链实时同步,同时互联互通无限扩展;基于离线数据中心、图数据中心、实时数据中心三大数据中心的云计算中心可高效、简单的可视化操作,快速甄别用户风险,记录每一步用户操作时间,识别风险用户操作;凭借大数据技术构建用户全生命周期、用户画像及反欺诈系统,对注册用户数据进行采集清洗,建模分析,精准地描绘用户画像,快速给予信用评级与授信建议。博雅成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快、更好、更准的互联网金融科技综合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博雅成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