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竟与碧桂园扯上关系?到底怎么回事

时间:2018-08-10 12:37    来源:互联网  

   碧桂园与袁隆平,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最近却被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原因只有一个:碧桂园要进军现代农业!

  据悉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与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在广东顺德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农业科技创新论坛暨碧桂园现代农业品牌发布会。碧桂园正式宣布进军现代农业,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来自农业农村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厅等政府部门,以色列、乌克兰等驻华大使馆,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国内外农业研究机构和企业的300多人共同见证了碧桂园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长隋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幸伟、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陈东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为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农业”)揭牌。碧桂园农业与国内外17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倡议成立中国“一带一路”农业合作产业发展联盟,希望凝聚政府、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促进沿线各国开展农业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联动发展。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录制的视频。袁隆平说,很高兴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第三代杂交水稻的研究和发展,这个很了不起,这么一个大企业,对我们第三代杂交水稻的发展会起关键性的作用。他还说,将尽快去广州与碧桂园共同挂牌成立第三代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袁隆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