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对话著名商业策划人李瀚坤:论梦想与实现

时间:2018-08-03 11:17    来源:今日头条  

   初见李瀚坤先生,是在中国美爱公益慈善晚会上,与周围已经进入不惑年纪、目光沉稳犀利的慈善家相比,他太过年轻。高大消瘦的身材,含蓄谦卑的姿态,令人钦佩。看到他的身份,深圳壹订智策划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区负责人,顿悟,又是一个年轻才子,他的目光中有经历风雨,阅尽千帆的沉静。

  据相关记者了解到,李瀚坤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早年间,年纪轻轻的他一直从事于电脑科技与电子商务的规划与运营,经过多年跟随壹订智在商业运营上的整合规划,2018年6月,正式加入壹订智,成为壹订智西安区负责人。李瀚坤的标签太过耀眼,与他的年轻形成鲜明对比。但上天似乎就眷顾这样努力的年轻人,让他成为最受人羡慕的年轻有为的那一类人。但正如聚美优品广告所言,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成功的背后总会有不平凡的经历,但这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李瀚坤,魏敏 代表壹订智西安分部接受记者采访

  李瀚坤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曾经也经历了种种坎坷。早年在大学期间,李瀚坤就对商业策划,市场运营以及心理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毕业后,李瀚坤自己创立公司,一边做自己的科技工作,一边跟随深圳壹订智学习并参与策划多项商业运营事件,歌曲《小苹果》的市场运营,“抖音”软件的市场口碑公关与建设,电影《小时代》的市场宣发,以及多位商界,艺术界人物的高度和知名度运营。

  相关记者提及对未来有怎样的规划,李瀚坤表示:“通过在壹订智多年的学习参与和努力,自己打下的基础,基本上已经达到了最初的设想和期望,未来打算用自己的能力,真正的可以帮助到那些有梦想的人。因为我主要负责艺术类人物的高度运营和各种产品类的市场高度多一些,看到现在很多有梦想或学艺术的孩子,到后来很多人在这条路上都不了了之,不是因为能力不够,而是没有机会。竞争太大了,每年艺术院校毕业成千上万人,这些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可真正能够走出来的,没几个。因为我从小很喜欢艺术,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这条路,所以我有未完成的梦想,我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真正喜欢艺术的孩子们,不一定未来他们都会走这条路,但我希望,从起点就可以给予他们一个与别人不同的高度以及社会地位,傲气的成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自我标准,我现在之所以还算有一点成绩,是我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用心做人,努力做事。我的成功是我拼搏和挑战而得来的,我不是富二代,也不会把自己投入到一些无趣的事件当中,最近网络对我的一些舆论,我不想去在意。我还年轻,还有更多的事等着我去做,而不仅仅是个人的享乐。我相信,我的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宽,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对公司壹订智有所交代,对相关行业有所促进,对社会有所回馈,这就够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瀚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