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 重磅打造CEO生态圈

时间:2018-07-19 22: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7月19日,新经济100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氪空间举办了“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双湖资本CEO张艳、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王蓓、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此外,发布会得到了近60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同时感谢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社群为纽带的企业服务平台氪空间对发布会的大力支持。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

  打造新经济CEO生态圈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在介绍公司业务时提到,新经济100人要打造一个新经济 CEO生态圈,聚集顶尖CEO资源,引导CEO这一精准人群进行高频联动,建立起积极探索前沿趋势、进行跨界思想升级的新经济CEO生态,为CEO群体提供有价值、可落地的创业帮助,山海成长营则是公司的最新战略产品。

  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

  山海成长营,成就下一位百亿CEO

  “山海成长营”的名字取自李志刚著作《创京东》的结尾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意思是: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志向,他要到达的地方不论多远,他最终都能到达,千山万水也不能阻挡。山海成长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创业教练,帮助有潜质的创业者看清趋势、透析人性,陪伴他们成长为百亿CEO。

  首期学员代表与李志刚合影

  山海成长营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首期仅限12名学员,目前已经录取的学员均由李志刚亲自挑选或顶级投资人直接推荐。启动仪式上,首期CEO学员代表三体云动CEO王浩表示他一直是新经济100人的读者和粉丝,并且参加了李志刚老师的午餐会。他之所以加入山海成长营,一方面希望成为“妥妥的百亿美元CEO”,另一方面释放他创业时的焦虑和压力,能够得到精神疏导。善诊医疗CEO吴竑兴提到他加入山海成长营原因有三点,实战、独立和深度。他希望在抓住行业趋势和制定公司决策的时候,借助李志刚老师的经验,通过高手切磋、交叉分享,打开“天眼”。

  活动中,山海成长营正式公开招募2位CEO学员,山海成长营“在乎过程,更关注结果”的口号让“成长营“首期学员名单格外受期待。这意味着进入这份名单的学员都具备了成为未来百亿CEO的潜质,经过山海成长营来自炮火一线的实战训练和全程陪伴式帮助,极有可能成为未来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圆桌对话合影

  从一亿到百亿

  活动上,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并邀请4位顶级投资机构嘉宾参与了“从一亿到百亿”圆桌对话。

  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表示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她们主要判断CEO是否具备格局和执行力。基于李志刚对创业公司发展过程关键节点的洞察,她相信山海成长营对于创业公司会有非常大的启发和帮助。

  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认为作为一个百亿CEO需要具备的条件非常多,其中重要一点是能够看清趋势。不同的时间节点,做同样的生意成功率也不尽相同,把握好趋势更容易成为百亿CEO,他会持续关注山海成长营CEO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物,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