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Cryptassist如何打造一个区块链平台

时间:2018-07-19 10:07    来源:互联网  

  Cryptassist如何打造一个区块链平台

  目前的区块链市场发展迅猛,数不胜数的区块链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这种情况一方面让加密货币持有者拥有了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另一方面却也容易让用户感到眼花缭乱,无所适从。解决这种困境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整合。Cryptassist就是这个领域的先行者,其通过将所有有关加密货币的信息和功能聚合到一个载体中,并通过单一载体实现加密货币的价值和功能,让用户得以在一个平台中获得加密货币相关的所有必需工具。

  

 

  先进的算法

  从比特币诞生的区块链1.0,到以太坊带来的区块链2.0,区块链底层算法的本身在过去的几年有着极大的突破。而到了今天,很多从业人士认为,区块链3.0很有可能将会是DAG的天下。所谓DAG,即直接非循环图,是一种使用拓扑排序的结构,其流程只能从早期到晚期。由于其先进的算法依据和排序特性,DAG在编程中通常被用来解决寻找最佳路径问题。与传统POW算法的比特币相比,应用了DAG算法的Cryptassist的最大优势,就是多线程和高效率。通过使用侧链并允许不同类型的事务在不同侧链发生,Cryptassist的交易效率比传统的比特币网络提高了20倍。

  合理的通缩模型

  货币超发带来的通货膨胀效应在加密货币领域也显得颇为常见,不负责任的项目方通过超发货币获取价值,然后任由币值一跌再跌。与传统项目不同的是,Cryptassist使用了一套通货紧缩模型,将CTA定义为一种有限的加密资产。当CTA被用于支付购买平台上的服务或产品后,该部分的CTA将会被销毁。这种销毁模式让流通的硬币不断减少,对币值和市场稳定性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积极的核心价值观

  Cryptassist的目标是建立起All-in-one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因此,项目团队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围绕着健康的生态经济而形成的。首先是知识,Cryptassist团队将会积极获取新的知识和信息来不断完善深化平台的开发和改革。接下来是安全和无障碍,项目方希望建立起让所有用户都能平等轻松访问的加密货币平台,并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资产安全。最后是准确性和技术,团队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服务和技术咨询,推进社区生态的建立。

  硬币发行细节

  Cryptassist已经于上个月月底正式开始了硬币发行的进程,该进程将于2018年8月11日结束。发行初始,平台使用的是S-Scrypt算法;而在之后,平台将转化为先进的DAG算法进行区块生成。目前阶段的发行价格是0.05美元,并且设置了30%的奖励额度,这一方面激励了早期投资者,另一方面也展现了项目团队的信心。

  一个全新的区块链时代来临啦,CryptAssist为了解决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数字货币不能广泛使用的问题而诞生。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进入CryptAssist官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ryptassis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