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倾听客户内在需求 上海华厦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时间:2018-07-10 08:56    来源:中国财经网  

  上海华厦是一家专注于公司注册、财务代理、商标注册、创业服务等领域的代理机构,其能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到目前为止,它成功服务的客户数量已经超过了上万家,被称之为业内领先的公司之一。而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华厦投资擅于倾听客户内在需求,因而能为客户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一、注册公司

  在注册公司方面,不管你是想进行内资注册、外资注册、海外注册、自贸区注册,还是其他各类型的公司注册,华厦投资都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你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服务和支持,对于各类公司注册所需的资料,具体的注册流程等方面,华厦投资都有熟悉的掌握,优质方案+专人服务,无疑能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

  二、财务代理

  在财务代理方面,华厦投资能为客户提供非常全面的代理服务,可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或个人,而且他们的人力成本低,会计专业度和税务专业度都比较强,稳定性好,聘用速度快,因而性价比非常高。不管是个体工商户、小规模企业、一般纳税人、进出口业务还是外资企业,华厦都能为其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发展和壮大。

  三、医疗器械经营公司注册

  医疗器械公司方面,不管你是想经营二类医疗器械公司,三类医疗器械公司,还是体外试剂类,华厦投资都能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提供更专业靠谱的服务,除了常规的服务外,他们还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比如60平米公司注册地址、注册地办公设备(包括桌椅及货架)、提供冷库租赁、提供医疗器械相关法规培训、协助起草各类制度文件、专人陪同药监局审查场等等,给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支持。

  四、商标注册

  在商标注册方面,华厦有业内具备专业资质的商标代理合作伙伴,能为客户提供快捷、靠谱的商标查询和注册服务。此外,还能为客户提供商标变更服务、商标注册加急办理、商标转让转移、商标续展服务等等。

  总而言之,一直以来华厦投资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都非常乐于倾听客户内在需求,因此他们知道客户想要的是什么,自然也就能为其量身定做各种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靠谱的服务支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华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