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2018年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排名排行榜

时间:2018-07-08 22:36    来源:互联网  

  1.麦肯锡

  麦肯锡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1926年创立于美国,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麦肯锡的大中华区分三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本土领先企业改善管理技能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并为寻求在本地区扩大业务的跨国企业提供咨询,同时也积极参与中国公共政策咨询和公共事业建设。

  核心模块:战略咨询、组织结构,运营流程、风险管理

  2.欧赛斯

  欧赛斯是一家在上海成立及成长起来的的国际化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欧赛斯渴望成为立意高远、格局宏大、思维深邃、洞察深刻、商业敏锐,浑身上下又充满了创新的气息的公司。

  

 

  欧赛斯研究的是新时代背景下,面向新消费者,在媒体环境下的品牌及营销突破之道;

  1、泛90后消费群体崛起,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主权大幅度提升背景下的品牌及营销突破之道;

  2、 品牌传播发生深度变革,传播主阵地从电视端向移动端转型时代背景下的品牌及营销突破之道;

  3、 品牌传播背景噪音指数级上升,消费者品牌接触点大幅度增加的时代背景下的品牌及营销突破之道;

  擅长模块:品牌战略、战略咨询、品牌定位、商业模式、品牌策划等

  3.罗兰贝格咨询公司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RolandBerger)自1967年在德国建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源于欧洲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目前,罗兰•贝格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25个国家设有36家分支机构,咨询顾问来自近40个国家,形成了行业中心与功能中心互为支持的跨国服务力量。借助紧密联系的公司内部网络和全球知识库,我们的多文化咨询团队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优质服务。

  擅长模块:战略咨询、企业重组、物流营运、企业兼并后联合及人力资源管理

  4.波士顿管理咨询公司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是一家著名的美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在战略管理咨询领域公认为先驱。公司的最大特色和优势在于公司已经拥有并还在不断创立的高级管理咨询工具和理论,管理学界极为著名的“波士顿矩阵”就是由公司20世纪60年代创立的。BCG的四大业务职能是企业策略、信息技术、企业组织、营运效益。作为一家极具创新精神的咨询公司,从该公司走出了不少的咨询界的奇才,国际著名咨询公司的创始人都是来自波士顿咨询公司。

  擅长模块:战略咨询、信息技术、组织结构、运营效率

  5.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

  贝恩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基于“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的是结果,而非报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战略、运营、技术、组织以及兼并购方面的咨询业务。我们和客户的最高管理层并肩工作,制定重大决策,协助他们击败竞争对手,取得持续的财务增长。

  贝恩公司的办事处遍布全球53个主要城市,为全世界各行各业超过4900家跨国公司、私募基金和其他机构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几乎涵盖了每个行业和专业领域。

  擅长模块:战略咨询、运营效率、信息技术、组织以及兼并收购

  6.上海梅高创意咨询

  梅高于1989年创立,是中国本土最早的商业创新咨询公司。28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和产品价值创新战略方面的系统咨询服务。梅高创始人高峻教授说过一句话,他说客户认可梅高是因为梅高的敢于创新,是因为梅高的标准高,有时甚至比客户的标准还要高。如同生物进化一样,传统的服务模式已经不能解决企业遇到的复杂的问题,梅高很早就意识到一定要从战略出发,以顶层设计引导,结合设计思维实现落地,才能真正意义上解决企业遇到的棘手的问题。

  擅长模块:企业竞争咨询、品牌战略咨询、产品价值创新系统。

  7. 北京正略钧策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正略集团是一家享誉国际的管理咨询公司,自1992年11月11日创办至今,25年来秉承“学无罔,思无殆,言有物,行有恒”的核心价值观,咨询中国,智惠四海。北京正略钧策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战略、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流程再造、物流采购、财务投资、集团管控等管理价值链咨询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咨询公司之一,被誉为中国咨询业的“黄埔军校”。

  擅长模块:战略咨询、组织架构、人力资源、流程优化等

  8. 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本土管理咨询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不仅熟悉深奥的管理理论和管理规律;更是把世界上先进、成熟、实用的管理理念和工具方法迅速介绍及运用于企业,变成对管理实践有指导意义的可操作、可执行的方案,这既是管理咨询顾问的价值体现,也是教授、咨询顾问和企业家的管理“三层面”理论的实现方式。

  擅长模块:战略咨询、组织架构、人力资源

  9. 北京和君创业咨询有限公司

  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比较有特色的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公司由一流专家学者领衔创建,秉持五种系统咨询能力,为中国企业提供基于战略的资本运作与管理改进方案,推动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和管理升级。公司已经在企业文化、公司战略、组织设计、人力资源、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资本运作、并购重组、私募融资、证券投资、基金直投等诸多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服务能力与核心优势,为各行业大中型企业提供高水准的管理咨询与投行咨询服务,创造出众多堪称经典的杰出案例。

  擅长模块:企业文化、组织设计、人力资源、运营管理

  10.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1997年由张后启博士创立,在国内率先提出业务模式重组与管理变革理论,倡导并积极推动管理创新与企业信息化相结合,为中国企业再造竞争优势。“管理+IT”的业务定位作为汉普独特的竞争优势,已经深入到其客户服务体系之中。随着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的进程和IT应用的普及,这一特色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同和接受,成功地采用汉普推荐的先进工具持续推动企业业务流程的优化。

  擅长模块:战略管理、流程优化、信息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