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方球社区】开启超级节点 500创始圈主火爆招募

时间:2018-06-28 16:10    来源:华财网  

   【编者按】日前,由HYPER FUND领衔投资的全球数字资产第一站——方球互动社区平台正式面向全球用户推出500罗汉计划,正式招募创始圈主节点。方球社区...

  日前,由HYPER FUND领衔投资的全球数字资产第一站——方球互动社区平台正式面向全球用户推出“500罗汉计划”,正式招募创始圈主节点。方球社区由超级区块链基金,金融及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投资创办,创立的初衷是为了降低大众对数字资产的认知门槛,促进数字资产的流动和数字社会的繁荣健康发展。本次方球互动社区计划招募500位方球“元老级”【创始圈主】节点,平台与【圈主】“互信、互助、共赢”,促进整个社区生态的繁荣。

  

 

  作为当下区块链领域的核心理念之一,社群经济的Token化已经被广泛接受和认可,而【方球社区】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来服务和影响全球的数字资产用户。【方球社区】通过多元化的内容、交互及工具,构建出一条完整的数字资产应用生态体系,联合生态内各个角色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价值共享、收益共享”的蓝图。任何对数字资产有兴趣的用户,通过其在【方球社区】中的社区建设行为,便可轻松的获得自己人生的第一份数字资产。同时用户在方球社区还可以完成数字资产的认知、体验、获取、管理、转移、投资、量化等。作为社区Token经济的倡导者,方球社区希望与更多的“能人异士”一起来搭建属于每一位用户的生态体系。这是方球“500罗汉”创始圈主招募的初衷,用户即股东,方球社区的Token经济体系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快速成长的大舞台。

  区块链行业目前正处于行业兴起和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家和政府政策各方面支持,代表未来的新技术方向的牵引,各行业领域优秀人才的不断涌入,一条区块链行业的黄金赛道正在逐渐成型。在对未来趋势判断正确的前提下,足够优秀的团队是决定事业规模和高度的决定性因素。区块链时代,生产关系的变革迎来了用户即股东的趋势和未来,以区块链项目【方球社区】为例,任何有能力有愿景可以为社区贡献力量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社区的Token回报,成为社区的股东,享受区块链时代项目快速成长带来的行业红利。

  “行为即挖矿,贡献即算力”, 【方球社区】隆重推出的“500创始圈主节点计划”,就是为有能力者提供了实现价值的更大舞台,只要用户信任方球,认可方球的价值观,愿意与方球共同成长,同时自己拥有文章创作、批量粉丝、交易能力等任何一方面的特长,就有机会成为创始圈主节点的一员,让自己的能力在【方球社区】中获得更高的价值回报。

  【500创始圈主】作为方球首批全球节点,可以优先创建自己专属“圈子领地”,独有至尊荣耀身份标识。坐享圈内成员各项行为贡献回报,圈主原创内容除奖励一定数额的平台Token外,如果被认定为精品文章,则可获得额外的奖励。除了平台Token经济设计本身的各种回报外,还可以获得创始圈主身份独有的额外丰厚回馈。

  “币圈”作为【方球社区】重要的场景和生态组成部分,平台会集中优势资源给予精准重点扶持,帮助群主获得更多“领地”用户,相信在圈主和平台及用户的共同努力下,圈子的产品价值和商业价值也将会快速增长,加入方球【500创始圈主】,建设自己的区块链领地,共同分享平台快速发展的附加价值!

  【方球社区】此次推出的【500创始圈主节点】计划将极大的推动社区生态建设。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数字经济社区的发展当中,目前【方球社区】已经和国内百余家超人气游戏公会达成一致,将在未来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共建【方球社区】!“用户即股东”的共建共享理念使得方球数字资产社区不断成熟,带来的品牌价值将快速倍增,可以预见,区块链领域下一批兼具行业影响力和数字财富的超级大V即将诞生在这【500创始圈主】节点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方球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