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聚富蛙:秉承“客户至上”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8-06-27 18:05    来源:互联网  

   在过去几年中,“结构调整”是中国经济宏观调控的主基调,利用技术手段提升传统行业效率、降低传统行业运营成本的新兴产业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新产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因此未来中国金融依旧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与传统企业相比,为了掌握市场主动,包括互联网金融在内的互联网企业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商业逻辑。这种商业竞争逻辑是紧跟用户需求,从用户的一个简单需求入手,向其他相关需求延伸,利用灵活的管理机制和轻业务运营的优势迅速跟进,而且正如所有互联网公司传达出的理念一样,它们的确帮助用户解决了很多需求,进而迅速扩大用户规模。所以对于互联网金融公司来说,用户规模和用户的质量,是评判其价值核心要素。

  较之于传统金融企业,用户与互联网金融企业基本上没有实体接触,所有环节均是在虚拟环境中完成的,如何不断提升用户规模,巩固用户忠诚度,就不得不提到服务这个“软性资源”的建设了。毕竟“熟悉”是这个时代以至未来,互联网金融的终极命题。聚富蛙在完善平台合规性,保障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加重视平台的服务质量,全面打造了“客户至上”的服务体系。

  众所周知,影响网贷平台发展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政策因素、业务类型、平台背景、保障方式、用户服务等,其中平台的服务是直接面对用户,用户对服务质量的反馈是最能反映平台运营状况的。用户的需求及其使用体验是一个不停迭代,不断累计的过程。回顾聚富蛙的发展历程,围绕用户需求来提升服务品质一直是平台发展的一大亮点。聚富蛙设计出了不同于传统金融产品的线上产品,让普通群众享受到便捷透明的金融服务,满足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除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态度,聚富蛙应用了大量金融科技,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事实上,在用户投资理财过程中,是技术的应用转化让用户直接感受到了最真切的便利与高效。聚富蛙总经理许明斌对此表示,如今随着金融科技的日新月异,聚富蛙将会依托移动互联网及先进技术,帮助平台提升科技能力,这样也会更好地实践平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新兴信息科技的发展,对金融服务行业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对新盈利模式和服务模式的探索,运用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事物,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聚富蛙会紧跟行业的发展步伐,积极地进行技术积累与创新,朝着智慧互联网金融的方向发展。

 

  为全社会服务,推动普惠金融时代的到来,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责任。未来,聚富蛙会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用心服务好每一个用户,在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经营的同时,持续提升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为实现用户们的高品质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富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