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在张江国家科创中心启幕

时间:2018-06-20 22:2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今日,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在有着“中国药谷”之称的张江国家科创中心正式启幕。全新落成的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拥有全球顶尖的产品开发实验室及高标准的中试研究平台,未来将负责玫琳凯全球市场营养保健品的研发和创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在上海张江国家科创中心正式启幕

  现场,玫琳凯全球首席供应链官Thomas、玫琳凯全球首席市场官Sheryl、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明星经销商李蕊安、资深首席经销商黄小燕在开幕典礼上点亮象征玫琳凯科技中心神奇能量的分子式。

  介绍称,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拥有生物活性研究实验室、分析与植物化学实验室、分析精密仪器室、配方实验室、消费者测试实验室等5个实验室,致力于科学把控产品源头,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和高品质。

  目前,已有俄亥俄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医药研究所、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所背景的资深专家、硕博士加入玫琳凯的营养品研发团队。

  他们在食品和保健行业深耕多年,专业涵盖营养科学、生物工程学,药理学、分子医学、植物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科学、制剂学等多个学科,曾经申请和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7项,参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过10个,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平台上发表了超过70篇学术论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玫琳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