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端午节理财选什么?民蕴财富、米缸金融、陆金所

时间:2018-06-18 23:09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端午节小长假,人可以休息,但钱可不能闲着,必须要给资金找个好去处。但说实话,每逢小长假很多朋友心里都没数,害怕自己投的理财平台借机跑路。那么端午节理财该选哪些平台呢?小编认为满足以下四点的p2p平台都不会太差:

  1、银行存管;

  2、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

  3、平台风控;

  4、无违规业务。

  看看主流p2p理财平台民蕴财富、米缸金融和陆金所表现怎么样吧!

  

 

  一、陆金所:以稳健著称,合规性不错

  1、银行存管:2016年上线,存管银行为平安银行;

  2、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暂无

  3、平台风控:由平安保险公司兜底还怕啥?不说陆金所背后的平安集团有多牛掰,但凭平安保险的还款保证险,基本上就杜绝坏账了风险了。

  4、违规业务消化情况:去年陆金所有一部分和金交所合作的业务,这部分业务不合规,即安盈-融政通、零活宝系列产品,因此也被点名批评过。不过目前这些产品已经下架,但是存量业务消化情况如何,尚未披露。

  陆金所以稳健著称,但平台产品周期太长,期限多为36月,年化收益为8.4%。

  二、米缸金融:有保险的理财平台

  1、银行存管:上海银行

  2、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众签

  3、平台风控:和陆金所一样,米缸金融也采用了保险兜底模式,合作的保险公司是天安保险。虽然天安保险的实力跟平安保险肯定没法比,但因为保险公司也会对自己承保的项目审核,这是双保险。

  4、违规业务消化情况:因为米缸金融一直在整顿业务,之前很久没有发布新标的,最近开始陆陆续续有新项目出来,应该是整顿的差不多了。

  三、民蕴财富:银行级别风控,可靠性强

  1、银行存管:存管方为重庆富民银行。

  2、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方为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风控体系:民蕴财富底层资产是银行房抵业务,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后,拿到银行的放款批复,但贷款发放还需要一段时间,再这期间借款人急用钱,就可以凭借银行放款凭证,通过民蕴财富借钱周转。待银行贷款下发后,借款人就可以操作还款了。民蕴财富的风控模式等于说依托了银行的风控体系,提前锁定了还款来源,所以不用担心安全。

  4、违规业务消化情况:暂无。

  民蕴财富也是运营4年的老平台,从收益上看,民蕴财富房产A计划3月期年化收益为10.8%,处于行业上游水平,性价比高。

  业务模式,平台风控,银行存管,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这四条基本上就能确认网络上的理财平台是否靠谱,小编认为民蕴财富、米缸金融和陆金所这三个平台都不错,但综合来看,民蕴财富表现最好,最值得推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端午节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