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兰海说成长首届用户服务线下“爸爸是超人”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18-06-17 17:3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6月17日,兰海说成长线下“爸爸是超人”活动在美丽的雁栖湖举行。为给父母们提供最专业的育儿知识,兰海说成长首次为用户提供线下服务活动。

  兰海坚信:父母是孩子成长中至关重要的因素,是推动教育进步的真正动力。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中的亲子互动游戏,传递专业的成长教育理论。为所有到场父母提供专属育儿方案的制定。

 

  “家庭运动会”和“腰旗决战”是本次活动的两大主题游戏。父母和孩子通过完成游戏中的任务,增强亲子间的交流,旨在引导父母和孩子互相关爱,互相配合。通过观察父母的沟通和激励方式,专家们根据活动总结给予引导。

 

 

  兰海说成长作为中国父母的家庭育儿师,将帮助更多的父母找到答案,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爸是超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