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崂山矿泉全方位保障峰会用水

时间:2018-06-08 16:40    来源:中华网  

   6月的青岛,流光溢彩,鲜花盛开,热情迎接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荣耀入选上合青岛峰会赞助单位的青岛地标性百年品牌——崂山矿泉水即将亮相峰会,向世界来宾展示中国矿泉水品牌的卓越风范。

1.jpg

  “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青岛召开,是我们青岛的大事,我们有幸参与服务,是我们的光荣和使命,也是崂山矿泉水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时刻。青岛是闻名世界的品牌之都,我们一直秉承青岛制造、世界品质、国际标准的品牌追求,孜孜以求打造中国最好的矿泉水,赢得了广泛的品牌美誉。此次经过层层筛选成为峰会用水,我们高度重视、备受鼓舞,全力以赴保证峰会需要,确保圆满完成峰会用水任务。”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表示。

  崂山矿泉水为罕见的锶-偏硅酸复合型低矿化度天然矿泉水,被法国国家地质中心认定为世界三大优质天然矿泉水。1900年,崂山矿泉水作为现代工业品已经开始生产,是中国第一瓶矿泉水,是中国矿泉水生产企业标准的重要起草单位。崂山矿泉水也是中国唯一集“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三项殊荣于一身的知名矿泉水品牌。2017年,“崂山”品牌以127.45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唯一上榜的矿泉水生产企业,出口量一直保持全国第一。

  近年来,崂山矿泉水频频亮相国际舞台,“中美人文高层对话”、“美国商务部部长及能源部部长会议”、“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东盟‘10+3’论坛”等都可见到百年崂矿的靓丽身影。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如中国羽毛球、足球、篮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法国BPB自行车挑战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中,崂山矿泉为体育健儿加油助力,彰显蓬勃活力。崂山矿泉还成功入驻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几十个国家机关和驻华大使馆,成为官方指定用水。2017年,崂山矿泉水成为与故宫博物院签订战略协议的第一家饮料企业,亮相“太和·世界古代文明保护论坛”。

 

  据了解,此次崂山矿泉水公司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现场及峰会服务保障机构提供全品类用水,并按照国际惯例研发了新品高档含气矿泉水和新品果味苏打水。截止到目前,崂山矿泉水公司瓶装水共计配送约30个品种,向世界展示中国百年民族品牌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崂山矿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