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乘风大会北京首开 为中小企业引领移动营销新风向

时间:2018-06-06 20: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6日下午,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在北京举办2018乘风大会。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及营销效能,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为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时代布道升级营销方案,助力企业发展。多位大咖携手组成"创业导师联盟",共同把脉创业难题,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注入新思路。

  首场乘风大会北京峰会,由著名主持人马丁担任大会主持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知名评论人石述思作为导师率先亮相。赵婷指出,智能营销可以在最大限度上提高创业成功率。随着用户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持续增强,移动营销应该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新的拓展,一方面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要加强产品的广度为企业主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承载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进行更深层的用户洞察,以实现“精准营销”。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

  第三方数据机构显示,阿里文娱已累积覆盖用户10亿,在中国7亿移动网民的数字面前,这意味着阿里文娱已实现充分的用户交叉覆盖,能够在茫茫人海中为中小企业主快速找到目标用户。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表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通过场景广度、用户规模、数据深度三个维度,快速高效的帮助中小企业主解决营销难题。据悉,在国内知名第三方机构比达咨询发布的数据中显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旗下的神马搜索在2017年中国移动搜索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且增速第一,数据优势日渐显著,连续三年位居第一军团。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

  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带来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的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基于中产力量崛起后的中国市场,进行各行业前景分析,尤其是当90后成为主要潜在消费群体后,各家中小企业应在满足90后、国际化、二次元、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之上进行产品或服务升级,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小企业家,应秉承“回到用户、回到规律、回到实业”的创业法则,如此才有可能实现“小”的伟大。

  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

  财经新闻评论员、青年职场导师马丁,从公众表达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具备超凡公众表达能力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创业者的重要性。优秀的语言表达可能把企业家的创意更好的表述,吸引到更多的投资人及潜在用户,这是每一个成功创业者甚至企业家都应该具备的能力。

  财经新闻评论员、青年职场导师马丁

  本次大会,另一个引人关注且意义重大环节是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正式发布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合作战略。未来,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以下服务:一、心扶持: 在全国范围内优选100家中小企业,为其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扶持政策;二、心服务: 协会将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的所有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额服务、中小企业应收账款融资服务;三、心资源:双方合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精准营销服务;四、心培育:双方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培训服务;五、心生代:推荐优选企业成为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携手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智达于心”服务,一起实现“小”的伟大!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目前,大数据已经成为营销时代不可或缺的生产资料。会上,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通过实际营销案例向到场中小企业主分享智能营销的力量。“中小企业+移动营销”,这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一对新鲜组合,也是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正在探索的全新模式。这类智能营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可以更清晰的勾勒出用户画像,信息的反复触达也将提高用户转化效率,不仅更加精准,而且更符合中小企业灵活机动的特性和营销资金有限的现状。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全流量”“全数据”“全渠道”大数据客户分析,对“人、货、场”进行重构与链接,深入洞察行业及目标用户,精准锁定消费人群,抢占营销的先机。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

  北京学慧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推广总监丁石强通过近几年营销经验与现场企业主分享营销之道,并表示,神马搜索是学慧网实现业绩增长的最佳渠道,其服务优势可总结为四个字——“多快好省”,多:沟通频次较多,需求相比其他渠道能更多的满足。快:审核速度快。好:资金政策好,如遇到资金问题,神马搜索可提供垫款服务。省:定级率高,获客成本低。未来,学慧网将与神马搜索一起乘风高飞,共同实现“小”的伟大。

  北京学慧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推广总监丁石强

  随着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品牌的全新升级,2018“乘风大会”也全新升级。据悉,未来的2个月时间里,“乘风大会”将辐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等50多座城市,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企业带来满满干货。乘风大会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三大优势,从战略高度到战术层面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痛点,引领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大势下乘风向前。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