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印度与欧盟向WTO提交可能实施关税报复的美产品清单

时间:2018-05-21 15:08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5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文件上周五显示,印度和欧盟已向WTO提交了可能被加征高额关税的美国产品清单,以报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进口钢铝产品加征关税。

  

      欧盟表示,美国钢铁关税或将造成15亿美元的损失,铝关税将进一步造成1亿美元的损失,而大米、蔓越莓、波本(bourbon)、玉米、花生酱及钢铁产品等美国商品,可能会是其报复的目标。

  印度称,该国正面临美国对铝产品及钢铁产品分别额外征收3,100美元和1.34亿美元的关税,而豆油、棕榈液油(palmolein)及腰果等美国出口品,为其征收报复性关税的潜在目标。

  一位贸易官员称,这些报复性关税清单犹如”给枪装子弹”,向美国出口商明确表明痛楚可能将要到来。

  印度表示,其关税措施将在6月21日前生效,除非美国取消自己的关税举措。

  欧盟称,部分报复性措施可能从6月20日开始实施。

  特朗普对钢铝产品分别加征25%和10%关税的措施已于3月生效实施,遭到了多方面的强烈反对,许多人认为这些措施不正当,属于民粹主义做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关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