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酒助合作探索,江景伴科技交融——2018伦敦科技周中国行开幕酒会

时间:2018-05-17 21:42    来源:搜狐  

  继5月15日伦敦科技周中国行-上海站开幕仪式及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大健康、Tech Shanghai Advocates科技创新论坛四大科技主题论坛的圆满落幕,昨晚,在外滩江畔举行了伦敦科技周中国行开幕酒会。

  

 

  八十余位来自中欧科技创投前沿的领路人齐聚一堂,在外滩柔美璀璨的夜幕中,把酒对歌,侃侃而谈。科技精英们在酒会上,谈合作,讲科技,暂时放下白天论坛的紧凑节奏,在这里,他们为科技前沿举杯,为创新发展而谈。

  酒会伊始, Cocoon Networks创始人兼CEO、Tech Shanghai Advocates创始人&主席、伦敦科技周形象及推广大使宰承峰进行了开场欢迎致辞。中欧企业家峰会,GIH外滩国际投资人中心及酒庄赞助合作伙伴欧颂商贸公司的代表们也纷纷为酒会致辞。

  

 

  宰承峰表示伦敦科技周是欧洲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科技盛会。在以往的两届伦敦科技周中,Cocoon Networks一直都是它的积极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同时它也更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Cocoon networks作为一家专注于中欧之间科技转化,股权投资,跨境商业社交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正是由于积极地融入了伦敦科技周这个汇聚了全球顶尖科技项目和投资主体的资源平台,才使得我们积累了大量的海外优质科技项目资源和各类潜在合作伙伴。伦敦科技周帮助我们在三年内犹如我们公司的名字那样,蜕变成为了中英之间在这个领域内的领先平台。

  

 

  伦敦科技大使、Global Tech Advocates 创始人&主席Russ Shaw

  在酒会中,嘉宾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London Tech Week等中欧科技合作相关的主题感言。各位中英科技创投人相互敬酒,彼此交流,将话筒传递,也将思想传递交融,碰撞出新的火花。在这场科技的盛宴中,精英们继续深入探讨了近年来的先进科技,交流预测了科技发展的新方向,在思维技术的碰撞中促成了合作与创新。

  

 

  英国科技行业协会(Tech UK)CEO Julian David

  

 

  英国商业天使协会(UK Business Angel Association)CEO Jenny Tooth OBE

  

 

  英国工业4.0中心(C4DR)创始人兼CEO, Level 39创始人,伦敦科技城首任CEO Eric Van der Kleij

  

 

  国际银行家,前英女王代表贝德福德郡副部长Vinod Tailor

  

 

  Kiran Jude Fernandes,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执行委员,英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主席

  

 

  熊榆,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终身讲席教授 ( 中间 )

  

 

  Jason Boud, 英国伦敦科技监管协会(Regtech Associates) 创始人(左二)

  科技发展是力量的展现,大咖们则是科技的代表。在伦敦科技周盛会中,大咖们围绕八大科技主题展示进行讨论并庆祝了全球最新的科技发展成果,而在酒会中,合作与创造则成为了新的主题。美酒美食与音乐陪伴下的,是他们的精英风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景伴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