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怎么分析股票你都了解么?

时间:2018-05-17 16:10    来源:互联网  

   关于怎样分析股票,相信每一位股市投资者在交易中都需要分析股票,麟龙小编今天就简单的讲一下自己平时是怎么分析股票盘面的。大家也可以根据我的这个方法来尝试着自己分析。平时我们在沪深两市这几千只股票中选股,首先应该怎么做呢?自然是从基本面出发。

  一般股票分析师分析一只个股的时候,开头喜欢讲什么?自然是宏观经济啊。就拿600638新黄浦这只票来说,首先看是什么行业——房地产。现在房价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作为刚需产品,行业依然不错。再延伸一下,看一下是什么地区的房地产业——上海的,现在上海房价那么高,自然利润也高。这只股票从行业来看没有问题,房地产业、利润高。

  行业确认了以后,再看看上市时间,93年上市的,老牌上市公司,能够一直活到现在说明这家公司成长性不错。

  公司也可以了,接下来再看最新提示里的公司报表,别的都不看就看每股收益,这是最直接的。0.3520的每股收益,在一般性的上市企业里,这个收益算高了。再往前看,有公司的季报,一看成累计增长,好,利润有保证,再大概算一下,当前11块的价格,3毛的业绩,价值被严重低估。那么我们说:该只股票盈利能力较强,价值被低估。

  看完利润方面的问题,就需要了解公司披露的重大事件,基本能够影响到公司经营的事件在这里都会有所展示。包括最近有没有人注资,公司是否有诉讼需要处理。

  除了上面这些部分,我们还能在F10中看到这家公司前十股东,如果这些股东都大有来头并且持股数较多,就说明这家公司实力雄厚,如果没有什么实力雄厚的股东或者干脆股权非常分散的这些公司建议投资者不要去碰触。

  麟龙小编认为只要能够掌握了这些资料,大家已经成功将一家公司的基本面全部分析完毕了,在选股的大方向上就不会有问题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怎么分析股票你都了解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