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京贷网:服务小微金融、滋润实体经济

时间:2018-04-25 18:28    来源:互联网  

   小微企业是社会经济的细胞,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活跃因素,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而,长期以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一直无法得到满足,由于小微企业自身生产经营规模小、抗风险能力不强等特征一直被银行等金融机构拒之门外。

  与传统金融行业相比,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网贷平台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降低融资成本方面有独到的优势。作为传统金融业务的重要补充,网贷行在服务小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上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广泛的作用。

1.jpg

  京贷网所服务的就是传统金融很难覆盖的物业供应链领域,物业供应链上下游的小微企业以物业底商租户、建材装饰等实体企业为主。此类企业因为不具备强大的背景优势,在融资活动中往往处于相对弱势的地位,常常受困于资金不足,因而发展受到很大的限制。同时,小微企业的融资特点呈现金额小、频率高的特征,而银行较长的风控时间和繁琐的放款流程,往往不能适用于其用款需求。

  京贷网CEO白云介绍,京贷金服的借款项目一般由物业供应链的核心企业进行推荐审核,并由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函,再由平台风控进行二次审核后发布。由于物业供应链核心企业对其上下游企业的运营能力、资质、还款能力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其初审流程相对较为快捷,同时,上下游企业对核心企业有较强的依赖性,也能够大大降低其违约风险。另外,物业核心企业的授信能力,也成为风险控制重要的一环。 

  白云表示,京贷网在一直以服务小微企业、提振实体经济为己任,力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选择物业供应链行业作为资产端,就是考虑到物业供应链上下游实体企业的融资困境亟需解决,支持其健康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也是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定位所决定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