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成都电梯视频广告降到100元以下一月,电梯框架还有投放的必要吗?

时间:2018-04-23 14:55    来源:互联网  

   一些细心的朋友最近在成都的电梯里发现,又多了一块电子屏。仔细一看,写着“分众传媒”。这和更早进入电梯内的新潮传媒梯内屏长得很像。这行业的老大老二在电梯里一开战,一部电梯的广告价格从去年的400多元一个月,直接降到了现在的100元以下一个月。这预示着,电梯媒体正式迎来升级换代,框架广告已经过时了!

1.jpg

  △分众梯内屏和新潮梯内屏(图据网络)

  框架价格年年涨价,广告主直呼“投不起”

  成都框架广告价格,年年上涨,已经成了广告客户心中的痛,一个框架一个月广告需要400多元,而且不分写字楼和社区的电梯,导致大部分客户都承受不了。三年前,新潮传媒强势推出数字化电梯电视,给行业带来了一缕新风。今年,分众传媒也顺应趋势,在成都推出了成本更低,代表媒体数字化方向的电梯内视频产品,来满足客户的电梯广告投放需求。

  梯内框架广告是梯内视频广告价格的3倍!

  “连分众都推出梯内电视屏了”,这条消息震惊的成渝的广告圈,但背后一定是有原因的。目前成都地区框架广告大约每月400多元,相比梯内视频每月只需100多元,框架广告的价格是梯内视频的3倍!乖乖!

  广告是大海捞针行为,电梯广告也一样,一个单元的住户平均只有300多人,对产品感兴趣的人数更有限,对广告主而言,用更少的钱将潜在用户捞出来最划算。所以,尽管梯内框架和视频都有广告效果,但能用100多元完成的事儿,为何要多花3倍的钱呢,节约的可都是纯利润呀,或者用节约的广告费去覆盖更多的电梯,捞出更多的潜在用户,效果更好。这也是新潮传媒和分众都先后推出电梯内视频的原因。 

  广告主说好,才是真的好

  △各大品牌将目光投向梯内电视广告

  奔驰、宝马、天猫、京东、苏宁、国美这些对广告尤其敏感的企业,他们的投放,就是行业风向标,他们选择,就是媒体未来的发展方向。科技推动行业进步,数字化电子屏取代传统框架也许是一个必然趋势,底层逻辑是能达到相同的广告效果,为什么不节约钱呢?不仅这些大品牌企业,互联网创业企业和中小客户想要占领消费者心智,同样需要花更少的媒体。 

  有图像、有声音、可轮播、可互动的数字化媒体,承载了线下媒体升级的未来,也是精明的广告主的选择。谁还会去投放传统的框架广告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梯视频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