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源唐基因亮相央视一套 基因科技助力全民健康

时间:2018-04-17 19:20    来源:汉网  

   如今,基因检测已经逐步普及,这种可以从源头预测疾病风险、发现自身特质以及精确诊疗疾病的新科技也逐步在全民推广。其中,深圳市源唐基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走在了行业前列,为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4月13日,CCTV1《生活圈》栏目专题介绍了基因检测精准食疗在降低疾病风险方面的创新成果,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源唐基因亮相央视平台广获赞誉。在节目中,接受源唐基因基因检测精准食疗的用户现身说法,展示功效的同时,也让源唐基因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影响,众多一线权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1.jpg

  事实上,自人类诞生以来,对于生命奥秘的探索就从未停止。特别是作为人类科学史上三大工程之一的“人类基因组计划”不断取得突破,基因二字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不再陌生遥远,而是和我们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科学所在。基因这个词汇并不生涩难懂,对于普通人而言,“千病万病都是基因有了病!”这句话就是最直观的体现。科学家经过研究表明,基因变异会导致我们抵抗某些疾病能力的下降,甚至完全丧失。当然,通过基因工程让人类远离一切疾病,这是全人类任重道远的目标。但在当下,随着深圳市源唐基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产业工作者的不懈努力,通过基因检测技术,确实对众多疾病及亚健康状态起到显而易见的功效。 

  一直以来,源唐基因就致力于基因科技研发、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发展,特别是基因科技与医疗等各领域的深度结合方,源唐基因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其独创的基因检测+精准食疗的结合,更是为无数病患和亚健康人群带来福音。

1.jpg

  人们常说病从口入,这句话没错。但科学研究表明,基因检测才是关系生命健康的密钥所在。通俗来说,如果我们能够在出生时就知道几十年后可能患上怎样的疾病,那么通过科学的食疗控制基因表达,预防或延缓疾病的发生,以基因检测技术,安全摄入食物(营养素)的基因检测,就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自身的薄弱环节,调理好饮食及营养,精准食疗调理方案,让亚健康、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痛风、糖尿病、脂肪肝、妇科疾病等人群,轻松通过一日三餐就可以达到健康的目的。而在这一领域,源唐基因所推出的基因检测+精准食疗服务,已经从无数案例中得到成功验证。 

  事实上,听起来十分神秘的基因检测在源唐基因专业技术服务中,变得十分方便快捷,同时也更加科学精准。依托精确的高通量测序设备平台,源唐基因通过唾液取样,通过对基因样本的专业检测,包括检测人的遗传信息、疾病风险、个性特征等各种信息全部得以体现,源唐基因专家团队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得出用药指向、健康管理方案、营养指导等个性化信息,让每一位病患和亚健康人士对潜在的健康风险早知道、早预防和早治疗。

1.jpg

  “让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幸福”,这是源唐基因的企业使命,也是其围绕基因检测在不断技术攻关和科普推广的动力。特别是近些年来,通过多方式多渠道,源唐基因在基因科学知识普及、基因专业人才教育培训、基因检测与基因门诊推广、基因科技研发交流、基因科技引进、转化、应用、推广,基因技术转让与知识产权保护运营以及基因科技市场化、产业化推动等多领域不断精进。源唐基因联合其他健康领域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发起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并作为“基因产业委员会”的工作机构,成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科技分会基因科技办公室”执行机构。在实现品牌飞跃的同时,源唐基因也正积极引导全民科学认识基因检测,加速以基因科技推动全民健康事业迈向新台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因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