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石斛健康养生市场,斛哥全国合伙人招募开启

时间:2018-04-12 16:23    来源:财经时报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也逐渐加大。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因此滋生了各种健康问题。近年来,人们开始逐渐重视健康养生等知识,中药养生受到大众追捧。铁皮石斛作为中国传统名贵珍稀中药材,具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等功效,已经逐渐被人们所熟知,石斛健康养生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斛哥集团始创于2012年,专业从事以铁皮石斛为主的名贵珍稀药用植物的研发、种植、生产和销售,打造集中医药研发、大健康、养老养生、森林旅游、石斛文化、禅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下设云南斛哥庄园有限公司、云南斛哥药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斛康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斛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普洱药皇谷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斛哥集团拥有15613亩仿野生原始森林,坐拥普洱最好的自然种植环境。作为一个集种、产、研、效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斛哥的产品严格执行GAP管理制度和流程,并通过了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瑞士SGS的检测。集团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首批)中国森林食品认证证书、欧盟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普洱市林业产业市级龙头企业、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等多项认证和荣誉,彰显了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

  

 

  斛哥旗下拥有铁皮石斛鲜条、铁皮枫斗、铁皮石斛超细粉、铁皮石斛花、仙草益元膏、神采奕液冲剂、石斛花蜂蜜等多种产品,产品涉及不同的年龄段和工作人群,满足各种人的健康养生需求。例如神采奕液冲剂具滋阴养胃、益气生津、清润脏腑、养肝明目等功效,适用于经常使用电子设备、熬夜、烟酒过度等导致的阴虚火旺、元神不足、身体虚弱等。铁皮石斛花则有增强免疫力、抗衰老等功效,对呼吸道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慢性胃炎等有不错的效果。

  

 

  为了与众多对石斛健康养生行业有兴趣的投资者或代理商共创健康养生事业,斛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石斛合伙人。斛哥将对合作伙伴的进行捆绑性紧密合作,全程支持合作伙伴的渠道拓展与市场建设。

  

 

  在战略实施上,斛哥采用双线运作方式,充分运用双方资源,透过线上互联网及线下渠道形成“高空轰炸+地面阻击”的运作模式,形成有效的声浪传播,强化市场关注建立产品市场认知度。斛哥重视对合伙人的市场建设落地支持,建立标准的样板网点,系统化的复制运作。以跨界整合营销的模式,匹配中高端受众群体,进行对产品的打包营销,形成联动运作,进一步优化产品认知度,拉动后续渠道的合作,网状式铺开。

  

 

  作为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朝阳产业,石斛养生适逢政策利好,收益空间巨大。斛哥凭借雄厚的背景资质、优秀的企业文化、成熟的市场战略、丰厚的合作政策支持,开启合伙人招募模式,在石斛养生行业中实现“合作、发展、共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石斛健康养生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