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智科网络:立志打造动漫游乐产业大数据独角兽平台

时间:2018-04-04 18:03    来源:互联网  

   4月3日,广州智科网络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绘云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暨亚洲VRAR博览会招待晚宴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晚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利用对方的优势达到双赢的效果。

  

      宴会期间,智科科蝶战略投资顾问刘晓云发表了《打造动漫游乐产业大数据独角兽平台》的主题演讲,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广州智科网络有限公司天使投资人、融投战略顾问刘晓云

  1、动漫游乐产业作为一个被低估的产业,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和升值空间,大数据平台的搭建是基于当前互联网形势下的必然趋势。

  2、作为游乐产业行业的领头羊,智科科蝶具备行业大数据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源。在2018年可实现行业规模较大的前300家工厂、14400家终端游乐场所、25万台终端抓娃娃机数据发布点。

  3、大数据独角兽平台的规划。智科科蝶将通过“硬件+软件”,即搭建游乐场所SAAS云平台结合终端机台AI系统的方式,构建统一的数据存储体系,统一进行数据建模,为数据的价值呈现奠定基础。

  4、大数据平台的搭建不只是“互联网+”模式,而是“+智能互联网”模式。即依托互联网的力量,搭建娱乐行业生态链,消费者能通过我们的平台一站式完成全部娱乐消费,帮助游乐行业上下游提供大数据的处理能力,挖掘大数据的价值,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决策,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

  未来4年的数据规划。SAAS云平台客户预计由2017年的14400家发展到2020年的3万家,机台部署由2017年的15万点发展到2020年的100万点,每年呈倍数增长。且在覆盖范围上,智科科蝶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部署,达到覆盖全球六大洲的战略目标,预计在2018年实现3.2亿笔支付款项,完成20亿流水,公司争取在2022年成功上市。

  

      随后,宴席邀请了南都策略总监张严女士上台演讲,主题为:《中国线下游戏机消费趋势报告》。通过专业的视角对科蝶大数据平台提供的海量亿级大数据做出的定量分析。

  

南都策略总监张严

  首先对中国游乐场地用户群体的深入研究。

  再而全方位解析游乐设备消费在中国市场的变化、影响游乐场地营收的各大因素;

  根据数据预判未来国内游乐市场的发展趋势。

  报告对科蝶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全方面分析,证明了智科科蝶的战略部署是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智科科蝶的创始人霍树森先生表示愿意将平台的大数据无偿分享给所有的平台合作方,帮助大家做好中国游乐产业用户市场。南都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权威的报刊机构,本次报告即是对智科科蝶的肯定,也让更多的商家客户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了智科科蝶。

  

      为了保证大数据平台的能适应未来趋势的发展,广州智科网络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绘云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签约仪式,达成合作关系。

  

      相信在未来,广州智科网络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绘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定能引爆线下消费市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科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