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安全环保”新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圆满结束,安环家新模式引各界机构关注

时间:2018-04-04 17:19    来源:互联网  

   2018年4月3日下午由安环家主办的“互联网+行业”安全健康环保新技术应用交流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金融中心瀚诺酒店召开,这是近期比较重要的一场行业交流活动。

  会议恰逢一个新的时代开启,国务院机构改革中横空出世应急管理部和生态环境部,同时将职业卫生划归卫健委,这些带给我们安全健康环保行业的剧烈变革是不言而喻的。在这场变革下未来的行业趋势将迎来那些变化?众多机构和千万安全环保人何去何从?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所以本次交流会引来河北省内众多行业知名机构的聚焦,安全环保行业老板30余人齐聚一堂。他们最感兴趣的就是安环家如何帮助自己的机构创立新模式、采用新工具、拓宽新盈利。

  

      会上法定评价管理云平台负责人王海涛先生从行业发展趋势、机构困难、解决方案等方面对传统的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技术服务行业现状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并指出解决之道。

  安环家打造了行业精品市场和一系列智能工具,促进了整个行业格局的变化。通过“评价作业过程管控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系统”等智能工具提高机构工作效率;将机构服务标准化及资料管理信息化;通过“信用评价”夯实了机构的发展土壤;通过“技术仲裁”让机构大胆的出具真报告,提升行业整体健康程度;通过“资金托管”解决机构收款结算的风险等等,安环家旨在助力构建适合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发展壮大的健康生态环境。

  

王海涛先生讲解安环家法定评价管理云平台

  会上安责险与风险管理云平台负责人郑朝晖先生从安全行业与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协同等方面分析,并讲解了如何通过平台解决保险公司防灾防损业务难题及机构、保险公司的资源对接问题。

  安责险与风险管理云平台通过构建"互联网+安责险"的新模式,搭建起保险方、技术服务机构双方协同发展的桥梁,使保险公司承担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中技术服务的角色。通过市场手段带动,以智能化工具建立机构服务标准、降低机构成本、规范服务内容,形成统一高品质的风控服务。通过信用评价体系,实施优胜劣汰,促进安责险政策落地实施及整体风险服务品质提升。

  

郑朝晖先生讲解安责险与风险管理云平台

  会上企业EHS鑫托管云平台的负责人孔庆端先生从市场的角度分析行业目前问题、发展空间和未来企业安全环保信息化的方向。

  鑫托管云平台主要为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安全托管、环保托管、排污托管等服务,云平台搭载安全隐患智能化排查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平台、企业环境风险识别系统、新版排污许可证辅助办理工具及环保税计算工具等模块,通过智能化托管工具、标准化托管流程、安环托管责任险,实现托管服务的智能化、质量可控化管理。

  

孔庆端先生讲解鑫托管云平台

  

参会嘉宾现场体验智能工具

  

参会嘉宾详细了解各大平台及工具

  在自主体验环节,嘉宾在现场体验区体验了“安环家”平台,现场用防爆平板体验了各个测试系统,并针对各个产品,与各产品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参会嘉宾对安环家项目充满兴趣

  此次会议还推出了具体的合作方案,针对不同云平台和工具代理商提供了不同的合作政策,自由的方式,优惠的合作政策,让各个参会嘉宾对“安环家”项目充满兴趣。

  旧有的规则、市场格局即将被改写,新的形态已经崭露头角。安环家“互联网+行业”安全健康环保新技术应用交流会,让参会嘉宾领会到了新精神、新模式、新工具、新盈利。安环家顺应时代发展,推动了行业互联网化的新篇章。相信越早参与到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行业精英们,也将会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行业发展并成就自身的新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