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原点学社与清华大学出版社举行新书出版签约仪式

时间:2018-03-23 18:02    来源:互联网  

   “二月二,龙抬头!”2018年3月18日,原点学社盛大召开与清华大学出版社《S2B崛起:新零售爆发》新书出版签约仪式,暨2018年原点学社首期社群大学——《共享经济2.0下的S2B崛起》主题课程。

1.jpg

  (尹教官与社员们一起“龙抬头”)

1.jpg

  (课程现场)

 

  上午,尹教官为原点社员们深入讲解了共享经济2.0下的S2B及新零售等相关知识内容,将自己长时间以来的思考、研究,以及与众多专家学者们共同探讨出的思想精华,一一呈现给到场的学员,整个上午的课程干货满满,让到场的每位学员都感到意犹未尽。

1.jpg

  下午,《S2B崛起:新零售爆发》新书出版仪式盛大开启。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清华启迪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张超中先生;清华大学出版社经营与人文社科分社社长徐学军先生;好获严选创始人郑彤先生;好获严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术部部长兼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联盟副会长关东华先生;清华大学ie供应链物流协会会长张钰女士;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经理训练中心项目总监唐凯先生等多位专家学者。

1.jpg

  以及中艺杰国际教育总裁程梅艺女士、壹帮人酒创始人徐晓川先生、贵圈玩家旅游俱乐部总裁佟江琴女士、活泉1230高端矿泉水创始人邓文平先生、吉林参爱集团总裁安百军先生等在内的多名企业家一同参与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原点学社创始人、《S2B崛起:新零售爆发》作者尹佳晨先生进行开场致辞)

  首先,原点学社创始人、《S2B崛起:新零售爆发》作者尹佳晨先生代表原点学社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原点学社对于本次签约仪式的期待与重视。

  《S2B崛起:新零售爆发》一书是原点学社创始人兼教官长尹佳晨先生针对于S2B这种全新商业模式,经过长期的理论研究与项目实战的检验,结合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观点,倾力创作的国内首部S2B商业模式理论著作,其内容受到了清华大学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随后,清华大学出版社经济与人文社科分社社长徐学军、清华大学ie供应链物流协会会长张钰、小猪飞飞创客教育平台创始人孙洪鹤、原点学社联合创始人马英等多位嘉宾在会上发表了致辞讲话。

 

  部分嘉宾致辞现场:

1.jpg

  (清华大学出版社经济与人文社科分社社长徐学军发表讲话)

1.jpg

  (清华大学ie供应链物流协会会长张钰发表讲话)

1.jpg

  (小猪飞飞创客教育平台创始人孙洪鹤发表讲话)

 

  本次签约仪式上,原点学社创始人兼好获严选联合创始人&参谋长尹佳晨先生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和匠声音频平台分别签约,这也标志着双方在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原点学社将在2018年同众多权威人士、平台合作,大显身手,在S2B、新零售平台、共享经济2.0等领域创造辉煌!

1.jpg

  (与清华大学出版社签约现场)

1.jpg

  (众多企业家、专家学者一同见证)

1.jpg

  (与匠声音频平台签约现场)

 

  随后,好获严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关东华先生专门为本次签约仪式题字,并赠予清华大学出版社徐学军先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加辉煌的一笔。

1.jpg

  (关东华先生现场展示“当春乃发生”墨宝)

 

  活动最后,在众多专家、企业家嘉宾的合影与更进一步交流的过程中,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1.jpg

  (尹教官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原点学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