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球华人大拜年 纽约劲吹华人风

时间:2018-02-28 16:34    来源:南方报道网  

   春节,是中国人的重大节日,也是全球华人共同的节日。狗年春节期间,杰出华人领袖、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与父亲赵锡成透过电视荧屏用中文向中国人拜年。而在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滚动播放来自全球杰出华人和企业向祖国(祖籍国)和华人送去的最美祝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它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顶尖行业领袖和高端品牌长期“驻扎”于此,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美国纽约时间2018年2月11日-15日期间,EPS控股株式会社CEO严浩、Robert Wan Group创办人温惠仁、菲律宾L.K大中华集团董事长邱仁士、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雄、瑞士国际抗衰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虹菠、香港华创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达泉等华商领袖,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广州塔、万创国际等中国企业,共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向全球华人拜年。

  

 

  

 

  

      这些在狗年新春送祝福的杰出华人和企业,都是在当地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在世界舞台上享有盛誉。此外,他们在促进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及文化联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更屡获当地政府和组织的褒奖。

  世界杰出华人和企业们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祝福,唱响了中华一家的最强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