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骏计划3年内布局5万间长租公寓 优先进入北上广深

时间:2018-02-23 17:55    来源:中华网  

   

 

  2017年12月23日,港股上市公司中骏集团在上海发布“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公司将布局方隅公寓Funlive、联合办公Funwork、超燃健身Funsuper及到大健康等新型业务板块,联合办公、商业体系、长租公寓、酒店等打造成城市立体网络,其中Funlive计划3年内布局5万间长租公寓,优先进入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

  中骏集团还表示,公司未来3年将投资5亿元打造iFun人工智能系统,将人工智能引入传统的空间居住、物业服务等多空间载体,满足未来智慧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的全方位需求。

  事实上,中骏集团自2015年就开始打造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目前已布局上海、北京、杭州、厦门、郑州5个城市,运营12个项目。中骏表示,未来5年内计划布局到10个一、二线城市,开发运营项目80个,成为联合办公领域的第一梯队的口碑品牌。

  媒体还获悉,中骏2017年8月与美国睿星资本(Greystar Capit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外资地产基金合营长租公寓。根据Funlive计划,3年内布局5万间,优先进入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同时覆盖南京、天津、厦门、杭州、苏州等强二线城市。预计未来战略规划总规模达到1000家约50万间中高端长租公寓,进入行业前5名。

  公开资料显示,中骏集团成立于1987年,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立30年以来,中骏集团在机电、电气、置业“三大马车并驾齐驱”,2017年实现销售规模近400亿。

  据了解,中骏集团2017年年初已经将集团总部从厦门搬到了上海,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或许意味着中骏全球化步伐进入到加速阶段。

  另外,在发布会的现场,《中国核心城市群智慧生活趋势》报告重磅出炉,报告称,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长江中游和成渝等5个国家级城市群,占国土面积11%的五大城市群经济总量占全国55%。未来十年将迎来第二波人口红利,80、90后将成为消费主力群体,构筑以家为中心的美好生活成为时代的主旋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骏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