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苏州橘子股份怎么样 橘子股份暖冬献礼传承孝道

时间:2018-02-23 13:51    来源:中国网  

   这个冬天虽然寒潮来袭,全国各地都迎来了多场降雪,但温馨的故事,却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田,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传承孝道,尊重人才,一直是橘子股份的核心价值观,年前,橘子股份早早地就为公司所有优秀管理者以及破格晋升的管理者的家人们准备了奖杯、喜报感谢信、坚果礼盒等荣誉礼品。

  父母的陪伴是对子女最无私的爱。

  而子女长大后,却向往独立,想去这个世界闯一闯,于是忙碌的工作成为了和父母聚少离多的借口。陪伴,是子女对父母最简单的关爱;孝道,是子女对父母最真诚的关心。

  为了不让忙碌的工作造成子女愧对父母的遗憾,橘子股份用行动诠释孝道,为每一位优秀管理者以及破格晋升的管理者的家人们送出了新年大礼包,点燃寒冬里的亲情火焰。

  “善事父母为孝”,一通电话,一次问候,都是对父母最贴心的关怀,愿每一位为荣誉而战的橘子员工都能孝敬父母,用行动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

  明年,橘子股份将继续为爱前行,用行动诠释孝道,为优秀的奉献者们寄送暖心大礼包,希望橘子员工们能常怀感恩,铭记中华文明之美,传承孝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州橘子股份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