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沃百富理财安全收益高,一千万人的选择

时间:2018-02-09 15:47    来源:光明网  

   虽然现在人们都以除夕作为一年新旧交替的时刻,但事实上立春是一年之中的第一个节气,“立”即意味着开始,冬季结束万物复苏,是真正意义上进入狗年的日子。在这个到处散发着生机的节气里,沃百富也迎来了他的第一千万用户,正式进入千万级用户的互联网理财阵营。

  沃百富是联通沃钱包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联通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中国联通互金平台品牌,平台运营主体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

  三年来,沃百富为广大用户提供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信息(含金融产品信息)发布与管理、信息传递、披露与撮合、辅助结算等相关服务,逐渐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互联网金融生态,针对不同的投资人,沃百富推出了活期、定期、基金、网贷等多种理财产品。多维度,丰富全面的满足投资人的理财需求。

  这三年来,沃百富前进地并不仓促,一路上披荆斩棘,稳健发展,通过三年的稳健发展,沃百富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千万用户。这样的成绩,是沃百富始终积极面对监管,稳健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将是沃百富发展过程中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那么沃百富是如何在众多支付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取一千万人的信任呢?主要还是取决于以下三点。

  【国资背景】

  联通支付有限公司(简称“支付公司”)为联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12月起筹建,2012年4月26日正式挂牌,注册资金2.5亿元。以“沃百富”为互金业务品牌,与银行、券商、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起全面的金融业务合作关系,建成以“沃账户”为核心的统一支付平台和集团金融一级接入平台。

  沃百富是联通沃钱包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联通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中国联通互金平台品牌,平台运营主体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信息(含金融产品信息)发布与管理、信息传递、披露与撮合、辅助结算等相关服务的信息服务平台。

  截止2018年1月,沃百富用户规模超过950万人,平台交易规模超过370亿元,严格准入,稳健前行。现在注册还可以无门槛领取28888元体验金的大红包,收益还可提现。

  【资质齐全】

  沃百富运营主体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沃百富平台是产品信息的展示平台。沃百富通过与产品提供方的金融系统进行对接完成产品信息推送和展示。沃百富不参与产品的包装设计,仅作为技术提供方和导流平台。

  支付公司拥有人民银行发放的全业务支付牌照,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线上)。拥有证监会发放的基金销售支付牌照。

  【风控合规】

  为加强风险管理,在集团风险管理办法基础上完善,并在2016年引入专业咨询公司全面进行风险诊断评估,2017年引入咨询机构进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强风险预警预防,制定并执行的管理规范有《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办法》、《联通支付有限公司理财信息展示平台风险管理规范》、《联通支付有限公司理财信息展示平台金融合作机构及资产准入管理规范》。

  沃百富平台做为信息服务平台,产品、资金的安全合规是重中之重,所以准入理财机构的筛选条件之一就是考察其资金交割的合规性。 现已采用的资金交割为用自有账户和支付工具和合作方存管户和合作支付工具两种方式,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百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